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傲梦编程助力科技强国梦,编程向未来!
来源:     2018-6-11 17:53:00
 

上周,共青团中央在微博上发起一个话题:“编程向未来,科技强国梦”,并通过一个视频宣传和倡导发展人工智能教育,建设网络强国。该视频引起了类似傲梦青少儿编程这样的编程教育机构,以及倡导编程教育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转发。

群星发声:每个孩子都该学编程

共青团中央发出的视频,邀请群星助力AI新时代,视频包含了周冬雨、李晨、佟丽娅、郑恺、周笔畅、张一山、刘昊然、吴磊等众多明星,共同发声“每个孩子都该学编程”。并喊出振奋人心的口号:编程向未来,科技强国梦。

傲梦编程助力科技强国梦,编程向未来

据悉,本次共青团中央旨在与群星共同推进人工智能教育发展,让更多的青少年创意编程,建设网络强国。视频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广泛关注,短短4个小时,就获得17万关注,2万评论和8千多点赞。

傲梦编程助力科技强国梦,编程向未来

有网友留言说:如果说学习英语能为你的世界打开一扇门,让你拥有更多的选择的话;那么学习编程就能让你有机会以“上帝视角”来认识和改造这个世界,并拥有几乎无限的可能性。该观点获得了广泛认同。

编程教育,教育部早已提倡纳入高考

其实,在这次群星发视频推进人工智能教育发展之前,教育部早已在年初,就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处理划入高中新课标,并于今年秋季开始执行。这意味着,现在 16 岁的学生就要开始学习编程了。

一位IT行业的家长说:“在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编程将是创造工具,甚至使用工具的主要方法,IT行业也会是较好的行业,是最有前途的行业。”因此,他也为年仅6岁的孩子报名了编程课,AI从娃娃抓起。

其实随着人工智能时代逐步逼近,IT技术人才需求将猛增,AI人才会成为世界强国争相竞逐的对象。不仅我国加快了普及编程的步伐,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英国前首相卡麦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等各国政要,纷纷呼吁全国不分上下,都该学习编程。

傲梦编程加快步伐,助力科技强国梦

为响应国家号召,适应即将到来的AI时代,弥补编程教学的断层,类似傲梦青少儿编程这样的优质教育培训机构,正在逐渐填补市场空白。

傲梦编程用高出业内30%的薪资招募老师,通过多次发起活动为新老学员送福利,经由多渠道宣传扩大知名度,切实把“中国青少儿编程万人普及计划”作为自己的理想和使命。目前,傲梦已经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编程教师,实现了战略发展的首要资源。

傲梦编程的课程涉及scratch、JS、C++、Python等,专注于在线1对1教学,提倡PBL项目式教学,目前已经为50000多名聪明的孩子普及了编程教育。他们希望从傲梦走出去的孩子,都能成为AI时代的主人,做时代的主导者,而不仅仅是消费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