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熊猫钢琴陪练APP:专注钢琴线上陪练,孩子在家练琴的好老师!
来源:     2018-5-15 15:09:00
 

“每周一次的钢琴培训课程,学完后孩子练得也不知道对不对,想指导他吧,可是我也不懂。”

“每天练琴两个小时,他越练越不会,后面的作业根本就没时间去做了。”

“要是有一个先进的钢琴陪练方式可以不用来回奔波就好了。“

......

这些你都经历过吗?

为什么陪孩子练琴心情那么复杂?

很多家长在陪孩子练琴的过程中,会因为自己不是专业的钢琴老师而对孩子的钢琴指导力不从心;也会因为报了钢琴课程,因为路途遥远来回奔波,家长孩子都疲惫不堪;也会当孩子的表现不能达到自己的期望时,就会说出一些自己都无法控制,会深深伤害孩子的话语,更甚至会打骂孩子,结果是最后家长与孩子一同崩溃,练琴,成为了家长和孩子共同的噩梦。

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表姐以前就因为小宝学钢琴的事情工作生活都不顺心。那段时间她工作繁忙,还要抽出时间带小宝去钢琴培训班学习,小宝年龄小,天性好玩、好动,自制能力差,注意力不稳定,经常在课堂上开小差,需要表姐经常提醒和重复练习,致使她经常忍不住会向小宝发火,而小宝也更加不喜欢练琴了。那段时间,表姐经常向我抱怨钢琴陪练的辛酸。

前段时间经过多方了解,我向她推荐了一款专门做线上钢琴教育的神奇APP——熊猫钢琴陪练。最开始她通过查找资料了解到熊猫钢琴陪练是专门做线上钢琴教育的,相对于网上音乐教学更加专业。老师们都是中央、中国等专业音乐院校的。而且它还是郎朗、李开复、徐小平等投资的The ONE旗下产品,既然是大品牌,那肯定有保障,更值得信赖。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表姐给小宝注册预约了一节熊猫钢琴陪练的免费体验课。没想到简单的体验课不仅让小宝开心不已,连表姐都觉得钢琴陪练轻松了不少。

体验课惊喜一:熊猫钢琴陪练根据小宝的练琴时长推荐了专业的陈老师,陈老师专门负责指导小宝的练琴手法及练琴方向,真正的一对一教学

体验课惊喜二:陈老师在陪练期间能及时纠正小宝的手法错误,看到小宝的改进和优点也会不吝啬表扬,极大的激发了小宝的学琴兴趣。

体验课惊喜三:课后陈老师都会针对小宝的练琴状况做出练琴笔记交给表姐,之后每个月还会制定小宝的“成长报告”,这让表姐能在不参与小宝练琴的情况下也能迅速了解小宝的练琴进度。另外表姐有什么问题也能在课管老师那里得到解答,非常省心。

而且表姐发现,在熊猫钢琴上练习25分钟,比小宝自己盲目练琴2个小时的效果都好,一支曲子能比较流畅的弹奏下来,比平时有更多时间去做其他作业。

之前表姐总觉得一节钢琴课已经那么贵了,怎么还能“奢求”孩子练琴的时候也能得到老师的指导。现在才知道,其实在家也可以体验到专业老师的1对1视频教学,如果能早点知道这么好的练琴神器会少走多少弯路,节省家长孩子多少时间啊!抱着这样的想法表姐直接给小宝报了一年的陪练课程。

最近她非常开心得跟我说真的非常感谢熊猫钢琴陪练。小宝会主动去练琴,且练琴的兴趣越来越融厚,独立学习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手法准确度和专注度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真正解决了一直困扰她的大难题。


据了解,熊猫钢琴陪练app是一款专门做线上钢琴的教学软件,专业老师1v1视频教学,有专业测评师对孩子学琴状态全方位体检,发现关健问题,把握学琴方向。陪练课后会点评,重视数据记录,语音+文字,帮家长读懂孩子。建立周期性成长报告,记录学琴成长。重点提高一目了然,轻松考级,学琴开心解决家长琴童练琴苦恼。熊猫钢琴陪练,一款孩子练琴的专业线上陪练好老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