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昂立少儿教育周年庆:提前制定假期计划,暑假班报名不扎堆
来源:     2018-4-12 20:29:0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教育意识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家长在孩子很小时就开始注重孩子语、数、英方面的训练,多数家长都会利用周末或业余时间为孩子选择课外辅导班或兴趣班。尤其到了每年寒暑假,以昂立少儿教育为代表的一些有名的培训机构往往会迎来家长们的扎堆报名,家长为了给孩子报名甚至要排很久的队,浪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昂立少儿教育周年庆:提前制定假期计划,暑假班报名不扎堆

  为了在今年缓解此问题,昂立少儿教育建议家长提前为孩子制定假期计划,并推出了暑期课程优惠活动,越早报名,越享优惠。

  据了解,昂立少儿教育暑期课程优惠活动举办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30日,优惠政策有以下三种。

  1、折扣优惠:四月份报名,享8折。五月份报名,享8.5折。六月份报名,享9折。

  2、多门优惠:两门同报,立减200元。三门同报,立减500元。

  3、暑托班优惠:报读一门科目,暑托费用150/天。报读两门科目,暑托费用100/天。报读三门科目,暑托费用0/天。

  上海昂立少儿教育负责昂立教育集团旗下上海地区少儿教育业务。作为发源于沪上的本土培训机构,昂立少儿教育依托上海交大的优质师生和教学资源,在沪上拥有良好群众口碑,现已培养形成语文、数学、英语等全科齐头并进的综合课外培训机构,成为昂立教育集团旗下专业少儿全科培训品牌。

  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时值昂立少儿教育成立12周年,为满足广大学生课外辅导的需求,特推出了2018昂立少儿教育周年庆活动,活动针对上海中小学生家长,时间为2018年05月1日至05月31日,内容有为5项:

  1、线上答题,瓜分百万奖学金。

  2、到店有礼。家长可到店抽奖,百分百有奖。

  3、大众点评用户专享福利。凡是购买周年庆19.9元专属课程,即可获赠电影票。

  4、报名学员可免费领取昂立少儿私人订制“学生书包”一个,并可参与6月年中抽奖活动,礼品包括:iPhone X、iPad、kindle等。

  5、购买课程费用满10000元,立减800元;满20000元,立减1800元(周年庆活动不与暑假班优惠同享)。

昂立少儿教育周年庆:提前制定假期计划,暑假班报名不扎堆

  昂立少儿教育负责人表示,昂立少儿教育一直努力让每个学生享受到优质、高性价比的少儿教育辅导,未来,昂立少儿教育还将研发出多种实用课程,帮助更多学生在多领域得到全面、有效提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