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财经大学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落成
来源:     2018-3-21 15:23:00
 

随着ACCA专业资格在中国获得日益广泛的认可和旺盛需求,高水准的ACCA培训师资人才正愈发稀缺。为了大力发展国际化的本土师资力量,进一步培养国际化高端财会人才,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上海财经大学今日共同宣布,在上海财经大学成立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ACCA专业教育总监艾睿哲(Reza Ali)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李增泉教授出席基地落成典礼,并为基地揭牌。


518099067.jpg

ACCA专业教育总监艾睿哲(Reza Ali)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李增泉教授为基地揭牌


上海财经大学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的成立是双方长久合作的战略部署,也是对ACCA专业会计师资格在国内前景的认可。它将为会计师培训行业树立师资标杆,同时引领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为输送更多受国际认可的财会专业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ACCA专业教育总监艾睿哲表示: 全球商业环境日新月异,各行业对专业会计师的要求已经不同以往。有鉴于此,ACCA专业资格依据市场需求进行了重大创新,以确保所培养的财会人才符合时代需求。与此同时,随着ACCA在中国的深入发展,中国学员人数快速增长,亟需充足优秀的师资力量,帮助学员通过学习ACCA实现成为专业会计师乃至商业领袖的职业理想。”


此次,我们非常高兴与拥有长期出色ACCA高校教学经验的上海财经大学合作。上海财经大学是ACCA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培养了一大批国际化高端财会人才。这一师资培训基地的成立,必将为培养国际化的本土人才和师资做出更大贡献。 艾睿哲说。


今年是ACCA进入中国内地30周年。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一向非常重视与高校共同培养国际化的财会人才。上海财经大学是ACCA中国首家合作院校,也是国内首家获得ACCA最高级别认可培训资质-白金级的教育合作伙伴。双方早在1994年即开创性地将ACCA课程融入本科教学,树立会计学本科教育国际化的标杆。这种将国际职业资格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模式,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财经类教学的一大特色,培养出一大批财会精英。


此次师资培训基地的落成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一步。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李增泉教授说: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的成功落成,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从学生培养到师资培养的崭新阶段,未来双方将竭诚携手,以提高中国ACCA师资专业素养为宗旨,共同打造中国本土优质ACCA师资培养标杆。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财经类院校,上海财经大学在国内外财经学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该校会计学院ACCA项目被教育部授予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荣获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称号,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国际型财会人才。在这一过程中,上海财经大学积累了充足的国际化教学经验,完成了从引进国外师资到培养自有师资的转变。上海财经大学连续10年获得ACCA白金级认可培训机构,多位老师被评为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学生也屡次斩获全球及全国ACCA单科第一。


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将不仅面向所有致力于成为ACCA讲师的财经教师、ACCA会员及其他IFAC组织的会员,更面向在高校或其他教育机构从事ACCA课程教学的现有教师。该基地的培训项目将依据最新的ACCA大纲, 全面提升受训教师在知识体系、试题解析、考试技巧、授课技巧、学生就业力提升、职业道德强化等方面的能力。


学员在完成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的课程项目及相关考核后,将获得结业证书及卓越证书,证明他们已经参与了相关培训,具备培养中国乃至世界所需的未来专业会计师的授课能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