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司法考试培训行业领跑者——天平者法考
来源:     2018-2-6 11:19:00
 

天平者,公平、正义也。

天平者教育是国内首个人工智能法律教育平台,自2006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法律教育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研究。十二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一线教育培训经验,已先后与全国知名法律院校、优秀律师事务所建立良好的人才培养和教育合作关系。至今,拥有注册用户400万人,累计服务司法考试考生、律师千万人次,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内法律教育最受欢迎的学习平台”。

“天平者教育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人工智能与法律教育的深度融合,一定能引领国内法律教育培训变革”,创始人吴绍南博士信心满满地说。吴绍南,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兼职教授,北京地球人控股集团董事长。20年来,扎根中国法律教育培训行业,致力于推动我国法治化进程,实现法律教育和服务专业化、全民化、均等化。吴绍南率先提出“免费”“互联网全平台战略”等一系列影响行业变革的服务理念,被誉为法律培训行业的“思想家”。

天平者法考,是天平者教育法律生态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是一个人工智能技术与司法考试学习深度融合的平台。天平者法考集法考数据研究、课程研发、题库练习、学习计划制定、预测押题等技术于一体,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打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教育传统模式,开启全新的人工智能法考时代。

天平者法考拥有业界最知名的全学院派名师团队,核心讲师均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法律院校,多数为从事法律教育十五年以上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拥有丰富的一线教育经验、深厚的学术积累,备受校内外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子欢迎。全学院派名师团队、严格的学术指导是通过法考的第一要件。

天平者法考组织20人以上的教研团队,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构架起教材知识点、考试大纲、历年真题与练习题之间的关系,定制专属AI课程学习方案,智能化生成学习计划,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测算出考点的2018年出题概率,提供给司法考试备考学子反复训练。

天平者法考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从学习规划、听课、答疑、辅导、题库等方面全程跟踪,信息化定制个性学习方案,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互动,打破传统的1000小时定律,让司法考试备考学子效率提高30%,成本降低50%。天平者法考还提供七阶段的免费视频课程,辅以智能题库高效练习,注重学习的阶段测评。天平者法考倡导“快乐学习、社群互动”,创造性地提出“线下互动学习法”、“茶吧学习+AI课程”,法考的备考学子可以在平台实现茶聊、交友、线上线下互动,从而提高学习的主动性、社交性,备考的同时还能积累广泛的法律人脉。

天平者法考由北京中青英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地球人控股集团公司联合打造。公司拥有十年以上的信息技术积累,属于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在远程教育实现方式上拥有十多项专利技术,在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一期工程方面,已投入两千多万元,实现了人工智能的数据运算,保障了法考学习的科学性、准确性和智能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