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直播答题+魔性三好体 三好网的跨界合作让教育变得有趣更有效
来源:     2018-2-1 9:21:00
 

2018年,最火爆的APP莫过于在线答题的,这场因“撒币”激起的全民狂欢,大大激发了人们重拾“知识点”的热情。1月25日晚,在线教育领军品牌三好网和花椒直播《百万赢家》跨界合作,举办了国内首个“中小学教育专场”直播答题活动。

与这场直播答题同时成为网红的还有#魔性三好体#品牌传播。在直播开始前,《百万赢家》出题官、知名主持人李好发了一条微博:学霸有三好,大考小考难不倒;李好有三好,_________?你能答出来么?



随后,@花椒直播 官博转发了这条微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包括央视网、摩拜、海尔、京东旅行、味多美等各行业的50余个官V以及数百KOL(意见领袖)账号互动,甚至一度将#魔性三好体#冲上了微博热门话题的第一名。

一家以教育服务见长的在线教育公司,为何要引领网上潮流?三好网市场副总裁王腾飞解释说:“我们期待给用户留下的印象,不是枯燥乏味的课外辅导品牌,而是在具备科技元素的基础上,新潮、清新、好玩、很酷。这对现在的孩子们更具吸引力。”



教育圈里的人对三好网并不陌生,三好网成立于2014年6月,专注于为中小学生提供在线1对1的个性化教学,一直在业内占据领先优势,创办至今已拥有百万用户,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家在线教育公司,自成立以来,三好网一直在苦练内功。三好网依托强大的“智能配课”系统,通过多维度测评,快速探究学生的综合学习状况,科学地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和教师匹配方案。并借助“好学宝”直播教学仪,采用软硬件结合的模式,重构学习场景,创造超级教学体验。同时,凭借“七维一体”的服务体系,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全方位的深度服务。

在长期埋头做事的积累下,三好网也步入了抬头发声的阶段。担任过聚美优品网络营销总监的王腾飞加盟三好网,担任市场副总裁,并随后在品牌营销方面开展了行动。

此次联手花椒“百万赢家”一起“撒币”、在微博开创#魔性三好体#就是三好网品牌营销的一次小试牛刀。而从创意的提出到活动的落地,仅用了3天的时间,这也足以证明三好网在品牌营销方面的决心和勇气。



三天的拼搏,近一周的持续发酵,三好网的品牌营销初步效果已经达到。百万英雄直播答题三好网专场吸引了600多万人参与,最终40万过关的网友瓜分了100万大奖。直播答题与微博互动的#魔性三好体#传播也有燎原之势:1月26日,#魔性三好体#登陆微博热门话题第一名。截至1月31日,已有包括央视网、摩拜、海尔、京东旅行、味多美等各行业的50余个官V以及数百KOL(意见领袖)账号参与了互动,累计曝光量已经过亿。

王腾飞介绍,除了此次的直播问答与“三好体”之外,三好网近期也在探索一些在线教育的不同“玩法”,包括在微博等渠道与电影公司跨界合作,组织观影、明星见面会等,三好网也与北教传媒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出版的《考试状元》、《985核心密卷》也即将问世。“我们会在把握尺度的基础上,积极拥抱互联网,例如当前火热的直播答题方式也将引入到三好网的在线学习上,以此激励学员。”王腾飞说。

说起这些品牌营销的根源,王腾飞认为,这深化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出生在屏幕社交时代的新一代学生天生对屏幕具有亲切感,他们对新鲜的潮流有着天生的敏感。让学习变得更加有趣、生动、有效也是三好网一直以来的追求。

2018年,三好网的定位是“规模化品牌经营年”,据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透露,2017年三好网实现了月度收支打平,规模化会是三好网在2018年的核心。要实现这一点,品牌与营销是重要的一环:“以营销为前提,配合品宣规模经营”。2018年,三好网将升级CIS和品牌Logo,可以预见,接下来的时间里,三好网在品牌与营销上的动作还将延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