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一对一辅导哪个平台好?学霸君以高品质教学吸引500万注册用户
来源:     2018-12-20 15:22:00
 

 变化巨大的中高考改革、信息技术与网络学习的深度融合,已经让个性化学习日益成为中国孩子的重要学习方式,随之而来的,是课外学习领域一对一辅导的快速发展。如今,经过野蛮生长的一对一辅导市场,已是平台耸立。一对一辅导哪个平台好成为困扰众多家长的一个难题。

       一对一辅导平台哪个好?学霸君绝对是佼佼者。

       据悉,学霸君创立于2012年,从成立至今,学霸君一直践行以技术改变教育初心,致力于用技术手段改变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历经六年的发展,早已成为智能教育领域的典范企业,旗下中小学在线辅导平台――学霸君一对一更是备受青睐。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教学内容和环节设置,学霸君一对一都十分注重带给用户超越线下授课的课程体验。

       然而,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及对教育需求的提升,像学霸君一对一这样的在线一对一平台在近几年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一对一辅导哪个平台好,单单根据辅导的形式与方式仍不能做出判定。作为一家智能化教育公司,学霸君不单纯是一家技术公司,也不单纯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而是一家专注于用技术推动教育进步,效率提高的教育公司。这让学霸君在诸多平台中脱颖而出。

       一对一辅导哪个平台好?学霸君一对一之所以呼声高,与其基于学霸君技术实力搭建的AI教学系统密切相关,其不仅可以充分实现学生学习行为轨迹还原,系统内还有9000万的智能题库,并且所有题型都经过了四级知识体系的处理,让老师更加方便使用,同时,通过系统所构建的知识图谱,老师可以实现快速成长。在教学生方面,AI教学系统也会针对学生的真实学习情况,给出科学的指导,充分保证每堂课都有科学的依据,而不仅仅依赖于老师个体,真正全面的实现个性化教学。从这点来看一对一辅导哪个平台好,是否能够真正实现个性化教学至关重要。

       正如前文所说,一对一辅导哪个平台好最关键之处,仍是教育的实际效果,学霸君一对一推出短短两年时间,得到快速发展,目前总数近500万人的注册用户,近4万名优秀老师,5万余名付费用户,签约续费率高达87%,这样的成绩正是用户对学霸君一对一的认可,也是对学霸君一对一取得成效的最好诠释。

       学霸君一对一自成立之初,就确立让每个家庭都为自己的孩子感到骄傲的价值方向,其始终认为用户的认可才是企业发展的最好保障,因此,学霸君一对一在教学产品的打磨和AI等数据的利用上,更加注重教学质量的输出, 如今学霸君一对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获得的认可也越来越多。未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学霸君将有怎样的布局?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