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gogokid将SED课程标准融入教学,培养儿童社交情商能力与英语学习能力
来源:     2018-12-13 14:07:00
 

儿童教育需要注重社会能力的培养,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将SED(social emotional development)课程标准融入教学体系,旨在培养孩子语言能力的同时,注重提升孩子的社交情商以及跨文化理解力,以期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多突破。

纽约大学英语教育系教授:SED课程融入少儿英语,让儿童的英语能力与社交情商共同发展

研究表明,为了让孩子们在学校取得高水平的学业成绩,并在社会上获得成功,他们还需学会社会交际、学会调节情绪。gogokid课程和教学长期顾问、全球著名语言教育学家、纽约大学英语教育系教授Frank Tang对于英语教育有着更深层次的理解, 在他看来,一个成功的课程正应该致力于帮助孩子培养社交和情感技能以及跨文化交际能力。据了解,如今家长们在选择在线教育平台时,已将在线课程中融入社会情感培养作为重要的选择指标。

图:gogokid课程和教学长期顾问、纽约大学教授Frank Tang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提出的SED(social emotional development)课程标准,让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想要孩子在学校取得高水平的学业成绩,并在社会上获得成功,还需要认真培养社会交际与社交情商的相关能力。

基于全方位帮助孩子成长的教育理念,gogokid将哥伦比亚大学的SED课程标准引入到少儿英语教育课程体系中,让孩子在英语学习的同时,提升社会情感力。著名心理学专家张怡筠博士也盛赞gogokid的课程,她认为gogokid从幼儿的英语启蒙开始,在日常教学中融入社交、情商类课程内容,能够有效帮助孩子从小塑造健全的人格和情感能力,从而全面成长。gogokid将孩子“社交情商培养”融入到日常教学中,这一做法证明gogokid的课程体系已经具备国际前瞻性和国内领先性。

 社交情商能力离不开跨文化理解力和交际力

在gogokid 的“社交情商课程”中,外教老师引导孩子,学会用英语进行恰当的沟通和表达。在沟通和互动中学习什么是“餐桌礼仪”,如何与第一次见面的人沟通,如何与长辈沟通,如何与不同种族、不同社会背景的人沟通。从而让孩子能在具体的社交场景、文化背景中,一边学习语言,一边掌握社交、沟通的技巧。

在孩子社会情感能力的培养上,gogokid通过实景教学、有声绘本等,让孩子置身于全方位美式英语学习环境中,积极与外教展开交流,培养社交和情感技能。gogokid通过翻转课堂,全程动态跟踪学习数据,结合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真人互动学习模式,给予科学智能的评测,让孩子简单有效地学习英语,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兴趣,更让孩子养成主动学习英语的习惯。

图:gogokid SED社交情商类课程

一个理想的课程,需要恰当合理地结合社交情商的内容,而科学的课程体系更有助于培养孩子探索世界的能力。gogokid将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ACTFL)提出的5C课程标准,即交际(Communication)、文化(Cultures)、贯连(Connections)、比较(Comparison)和社区(Communities),融入到自身的课程体系中,让孩子们通过外教老师的帮助,学会交流互动并主动探索学习,了解文化差异,掌握与世界、社会、他人相连接的能力。

 爱孩子更要懂孩子,培养孩子社交情商能力还需要好老师

孩子不仅需要一位优秀的英语老师,更需要一个懂他们的良师益友。目前正在攻读应用语言学博士的Cathy也是gogokid外教团队中的一员,她拥有纽约大学外语教育学士学位以及北京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在她看来,让孩子学好英语首先要与孩子建立良好的沟通方式并了解孩子,懂孩子,她认为通过gogokid,培养孩子自我学习和主动探索的好习惯比学习本身更重要。gogokid外教Jeremy在谈及自己多年教学经验时也表示,他非常喜欢和孩子们交流, 他认为早期学好一门语言有助于孩子们拓宽视野,与不同的人和不同文化建立连接。

图:gogokid北美师资7大筛选标准

gogokid采用在线少儿英语行业最为严苛的外教筛选标准,吸引了很多像Cathy和Jeremy一样,爱孩子更懂孩子的外教老师加入。每一名在gogokid任职的外教都必须要经过包括: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口音测试、视频面试、岗前培训、正式上岗和持续培训7层严苛的考验,最终录取率仅为3%。gogokid在外教质量方面始终坚持3个100%,即100%纯北美外教、100%具备1年及以上教龄、100%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外教质量为同行业顶尖水平。

除了优质的外教团队,gogokid还拥有集高等学术背景与专业背景于一身的核心团队成员,他们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一流知名学府,拥有语言学、外语教育学等博士及硕士学位,具有在美国当地任教、在权威语言及教育机构任职、在国内优秀教育机构工作的经验。

如此优秀的师资力量、强大的国际化人才储备和教研队伍,使gogokid能够深度践行SED课程标准、5C课程标准等国际化教育理念,在帮助孩子学好语言的同时,提高他们自身修养、具备优秀的社会情感发展能力。gogokid在教育本身和社交情商能力培养方面不断作出努力,始终相信每个孩子都将拥有对话世界的超能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