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51Talk品牌市场双丰收,获得学生和家长肯定
来源:     2018-12-11 16:12:00
 

 近两年来,我国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发展迅速,涌现出诸多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的优秀企业,51Talk发展迅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不但在品牌和市场上获得丰收,还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据了解,近日南方周末与中科院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线教育英语行业中,51Talk占有49%市场份额,接近一半,并且成为最受家长喜欢的三大品牌之一。

  无独有偶,为了深度解读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近日36氪研究院发布《从线下到线上,拥抱英语教育新形式——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51Talk不但位列榜首,也是用户满意度最高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之一,还成为最受欢迎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从调查结果看,有35%的家长曾为孩子报名或将来会为孩子报名51Talk;有83%的51Talk用户对51Talk表示满意。

  据悉,51Talk之所以连续在这些著名机构的调查报告中名列前茅,与其近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作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51Talk的成功在于其技术研发、课程系统和师资建设上的独特优势。

  在技术研发上,51Talk拥有自己的企业技术部,近200名员工负责技术研发和创新,使51Talk成为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教学系统的在线教育品牌。当前51Talk在人脸识别、表情识别、人物抠图、AI降噪、语速检测和语音打分等等技术上,都已经实现产品化。

  在课程系统上,51Talk的CEJ顶尖学术研发团队由200余位国际专家组成,核心人员均有十年以上的英语教学及课程开发经验,并拥有语言学、儿童教育学、儿童心理学等专业背景,其研发的课程符合青少儿发展规律,注重因材施教。

  在师资建设上,51Talk的16000名菲律宾外教是其独特优势,菲律宾的上千人本地运营团队,选拔外教时只录取处于顶尖3%的优质教师,并且还引进包括ALAP在内的国际权威认证培训课程,对外教进行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为用户带来多元化、高性价比的优质课程。

  51Talk能够得到品牌市场的双丰收,能够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能够在诸多调查报告中名列前茅,与这些年51Talk扎扎实实的工作分不开,51Talk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更多的青少儿带来更加优质的课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