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菲正式落实菲教来华备忘录,51Talk学员更喜欢菲律宾外教
来源:     2018-11-30 13:02:00
 

近日,国家主席就建立中菲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对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中菲两国发布联合声明,将共同执行好今年4月博鳌论坛期间签署的《关于菲律宾英语语言教师来华工作的谅解备忘录》,欢迎正式落实菲律宾英语教师在华工作安排。中国政府重申了备忘录中有关菲律宾英语教师资质的内容,中方认可菲律宾教师在高等教育机构担任英语教师的资格和能力。相对于政府层面的认可,国内教育市场对于菲律宾外教的反馈更为直接和迅速,中国科学院9月发布的K12调查报告指出,使用菲律宾外教教学的51Talk已经成为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且占有49%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不少51Talk学员和家长表示很看重菲律宾外教的教学效果和热情服务。 

 (中科院《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

国内英语教育需求激增,引入菲律宾外教更具优势

国内消费升级影响下家庭对于孩子教育投入的增加,二孩政策的开放,以及教育体制改革后更要求英语听说能力的展示都在共同推动国内英语教育需求的激增,但英语教育市场面临缺少充足外教资源的问题,大量未取得教学资格的留学、旅游人士混杂其中,外教水平难以保障。据悉,为满足博鳌论坛国内高等教育机构的教学需要,菲律宾来华外教将具备以下优势:硕士及以上学历,TESOL暨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较高的托福考试成绩,专业培训经历,2年以上英语教学经验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相信凭借着菲律宾优质外教引入政策的执行和落实,菲律宾外教的教学能力会得到越来越多国人的认可。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菲律宾,拥有完善且系统化的英语教育体系,大量高校实行全英文授课。通常情况下,完成高等教育的菲律宾人,已经拥有相当于以英语为母语人士的水平。而且受许多亚洲人士前往菲律宾学习英语的影响,菲律宾人也热衷于取得国际认可的英语教学资格,因此菲律宾外教的英语能力是完全值得信赖的。

 (51Talk部分菲律宾外教)

51Talk高性价比菲律宾外教深受家长和学员喜爱

语言学习依赖沉浸式的学习环境,因此在教学水平得到保障的前提下,更高频率的学习将为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调查显示,同等教学水平的菲律宾外教同课时价格约为欧美外教的1/3至1/4,因此菲律宾外教更适合国内普通家庭的需要。而且菲律宾外教大多经历过第二语言习得过程,在引导中国孩子学习英语方面更具优势。

除此之外,同处亚洲的地缘优势让菲律宾外教与中国孩子之间拥有许多文化共通性,更能理解学员的想法,在学习方式与方法上做出个性化调整。菲律宾外教普遍乐观开朗,和蔼亲切的性格特征也会在教学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影响K12学员的心智发育,第二届51Talk之星冠军东野相宜的妈妈曾表示,“菲律宾外教教学服务热情,上课认真负责,擅长带动课堂氛围,而且能帮助东野相宜接触到文化、历史、科技等更为丰富广泛的知识。”

 (第二届51Talk之星冠军东野相宜的妈妈在专访时盛赞菲律宾外教)

中菲积极开展英语教育合作,无疑向市场释放着菲律宾外教更适合中国孩子的信号,如何开发利用好菲律宾外教资源市场,将成为K12英语教育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51Talk通过7年时间形成了菲律宾外教运营壁垒,并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菲律宾当地获得的优势,为中国K12教育市场培养出更多更加适合中国孩子的优质外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