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杭州伊诺教育中小学辅导,个性化辅导“四步走”成绩节节升
来源:     2018-10-25 14:23:00
 

随着升学压力的剧增,如何让孩子上好学校,成为了家长们努力的方向。因此,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找一些课外辅导机构,希望能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纵观现在的课外辅导模式,相比于大班教学家长们更青睐小班、11这样的辅导方式,更有针对性的对孩子进行辅导,其效果也更为明显。

 

1.jpg

 

个性化的辅导方案

杭州伊诺教育的老师介绍到,传统课堂中老师面对的是几十名的学生,不可能面面俱到。有些同学听课的过程中会觉得吃力,跟不上老师以及其他同学的步伐,而导致成绩下滑。相反,个性化辅导模式在辅导前对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已有了全面的了解,辅导时更有针对性,并留充足的思考时间,学生能够在轻松的环境下学习,学习效率也将随之上升。伊诺教育目前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个性化辅导模式,能够针对每一个孩子不同的学习情况和心理情况,针对性地制定出一套独特的、行之有效的教学辅导方案和心理辅导策略。

 

2.jpg

 

增强学习的自信心

个性化辅导主要指11,或小班辅导,老师面对的学生人数大大减少,甚至只有一个,因此,在辅导时老师的情绪也能够相应的放松,避免焦躁不安情绪影响教学。在伊诺教育的课堂中,经验丰富的教学老师还会以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在辅导的过程中注重疏通学生的心理压力,树立学生的学习自信心,让学生更有勇气对待学习和生活,这些都是在大班课堂上难以做到的。

 

3.jpg

 

掌握正确学习方法

学习成绩差,除了智力的因素外,很多一部分原因是在长期的学习过程中养成了不良的学习习惯,而对于非教育工作者的家长来说很难发现自己孩子在学生上的这些不良习惯。杭州伊诺教育的老师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经验丰富的教师,凭借着丰富专业的教学经验,在辅导的过程中能够及时的发现学生的问题所在,并在并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学生纠正不良习惯,使其在补上功课的同时,逐渐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4.jpg

 

学习及时拾遗补缺

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习是一环扣一环的,如果不理解的知识点越积越多,势必会造成恶性的循环,影响到整个科目的学习效果,更会打击孩子的学习自信心。伊诺教育个性化辅导方案是根据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而量身定制的,在辅导过程中会将学生耽误的学习进度补上,并更为详细的讲解,直到学生掌握为止。这样的辅导方式不但可以解决学习进度落后的问题,甚至可以促进学生的思维活跃度,更易接受后面的知识。

 

伊诺教育十分注重学生的“个体差异”,每一个到伊诺的孩子其学习方案都是经过量衣体裁式的制定,除了学习成绩,伊诺还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个性发展,通过全方位的辅导,让孩子无论是生活和学习都能得到全面、迅速的提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