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创新型作业APP让学习更轻松 为家长减负
来源:     2018-10-16 20:50:00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迅猛发展,各式各样的手机APP层出不穷。现如今,就连小学生也开始用上了APP。在学习的这条路上,很多孩子的学习靠自己很难冲出重围,又不能获得外援的支持和帮助,那个这个时候如何地来解决困境呢?在这样的社会形势下,信息化教学方式慢慢的走进了我们的身边,并带来了一场新的教育革命。作业APP就是其中之一,创新的学习模式让学习更轻松,为家长减负。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学习辅导已经成为了家长工作之余的另外一项重任,如果家长知识水平相对比较高的话,还可以承担,但是,对于一部分家长来说,可能很难来辅导孩子的学习了。这时候,无论对于中小学生,还是对于家长都是一道难题。以为孩子实现课业减负为目标的信息化教育企业一起教育科技为例,其旗下的一起中学,在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学生进行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外,还能借助信息化平台反馈迅速、诊断精确的优势,从孩子学习的方方面面切入以为其打造绿色健康的用眼环境,同时还关注到孩子的视力健康。

  一起中学将大数据技术引入线上学习平台,汇总分析学生日常练习数据,一键生成呈现班级成绩排名、平均正误率的学情分析报告,为家长减负增效,让其准确追踪学生的学习动态,为教与学的优化提供依据。即便是无法辅导学生学习,也能够为学生提供一款寓教于乐,针对性强的辅助工具,这对于很大家长来说可以说是巨大的福利了。

  作业APP的创新学习模式,一改传统的学习辅导,让孩子能够在兴趣盎然的学习情绪中掌握知识,于此同时,也为家长减轻了负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