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SAGAUK英国传奇英语教育品牌携手丘壑国际落户湖南
来源:     2018-1-19 20:33:00
 

导读:源于英国、十年品牌,拥有独树一帜英语语言教学方法的SAGAUK英国传奇教育,在2017年底,悄悄地与湖南丘壑国际达成战略联盟,拉开了进军国内一线城市的帷幕。

9170017.jpg 

    十年英语高端教育品牌SAGAUK英国传奇教育集团成立于2007年10月,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涵盖纯英伦外教英语培训,国际游学,国际留学,中外学生文化艺术交流等教育与文化领域。经过十年的发展,相继在西班牙,意大利,以色列,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地成立了分支机构,并与英国伊顿公学,澳大利亚墨尔本中学,法国亨利四世高中,新加坡淡马锡中学等达成合作交流伙伴关系。英语语言培训方面,SAGAUK依仗其强大的学术背景,在牛津剑桥两位重量级博士导师(Francis Nolan 和Kate Nation 教授)的支持下,以其独特的PEEL英语学习和教学法的高效和易学性,在欧美和很多非英语母语国家迅速成为风靡一时的英语学习法,并获得西班牙、以色列等国家教育文化部门颁发的英语教育培训贡献奖章、高效PEEL教学奖章等,现有超过30000名学生完成了传奇教育的英语培训课程并获得了显著的效果,能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灵活自如的轻松运用。

 

    据丘壑国际创始人刘向荣先生透露,PEEL教学法是在Francis Nolan 和Kate Nation 两位教授分别对幼少儿与语言天赋高的人群进行生理和心理的多年科学研究中获得的一个重大成果。高效PEEL教学法遵循幼少儿生理发展上学习自有母语语言的从胎儿胎教到周岁内听而不说的听力培养,然后周岁到幼儿园的丰富语言表达能力,听说兼备,再到小学过程中学会认字的读写能力培养的生理,心理发展规律,完全模拟幼少儿学习自有母语过程同步学习第二语言,高效科学的提出先听,再说,然后读,最后写的语言学习进程,优先提升孩子的听说能力,在听得懂、说得出的前提下,同步水到渠成的掌握一定的单词以及词汇量从而彻底灵活自如地掌握第二语言。PEEL在线教学, 由超过1000多名全部持有TEFL教师资格证书的英国本土老师授课,所有教师上岗前,都要通过PEEL的严格培训以掌握PEEL教学法,双重资格确保了授课的品质。

 

    丘壑国际在经过了近一年的不懈努力下 ,终于与英国传奇教育SAGAUK在开创国内纯英国外教真人全景实时在线英语教育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SAGAUK传奇教育的落户湖南,是对芸芸学子的一个福音,丘壑国际将依托SAGAUK英国传奇教育的强大教育教研团队,高效PEEL教学方法,英国British Council剑桥特色教材,通过高速发展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让国内幼少儿在家就能接受纯正英国高端英语教育培训。

 

    在线教育发展蒸蒸日上,大大小小的品牌和机构,各举大旗,策略各有不同。但是,教育的最终检验标准只有一个,就是教学效果和成绩。 相信SAGAUK传奇教育和丘壑国际的战略合作,顺着中国中高考英语改革增加口语考试的东风,通过高效的PEEL教学法,全TEFL英国本土外教老师,仿母语环境的教学,在竞争中站稳脚跟,成为市场新贵,为广大学子带来更好更实效的成长机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