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厚大力推1个老师1小包,全年答疑应对18年法考
来源:     2017-9-29 7:49:00
 

2017年9月16日,17日,司法考试迎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前的收官之考。此后不仅“司考”改“法考”,考生也将从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的原有队伍扩大至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行政裁决的工作人员,法律顾问的公务员,仲裁员五大类,新角色必将推动新需求的产生和作为输出终端的法考教育产品的变革。

  厚大司考第一时间响应法考新需求,在9月21日法考答案公布前一小时即推出18年新小包,不仅用1科1小包老师任选打破了历年学习包捆绑式弊端,还配备导学师+教师服务,为考生提供300多天的超值答疑。

 

  科科跟对老师,解决法考难题

  “目前初步想的是买学习包,刑法跟柏浪涛听,刑诉跟左宁等等,可是学习包里很多东西单独跟老师只能买到两本书,零基础到底该怎么选择?”面对知乎法考新生的困惑,老司机将选择经验和复习指南娓娓道来:过法考重在选老师而非机构;资料选取关键在能快速对知识点针对性查缺补漏;最后,背精简讲义做典型题目是高分秘诀。

  厚大新小包与法考老司机的答案完美契合。应试教育下老师适合与否直接影响考试分数早已不容置疑,对于法考生而言,面授班中途换老师和捆绑包组合受限是个别科目难考高分的主要原因,1科1小包通过让考生科科跟对老师解决了这两大难题,而且,“少而精”轻装包既提高了知识点的梳理效率,又符合背精简讲义的复习需求。

  1个老师1个包,满足考生个性化教师清单

  每个法考生都有自己的教师清单,传统捆绑包统一的教师配置很难满足考生对老师的个性化需求,因为个别科目老师没有选对导致最后总分不理想,是大多数法考老司机的遗憾,厚大打破捆绑,用1个老师1小包轻松满足考生个性化需要。

  《民法》小包有张翔和段波两位老师。张翔老师以语言幽默见长,擅长直击考点难点;段波老师则习惯用图表解析考点,擅长用框架和归纳总结法让考生记忆要点。

  《刑法》小包有张宇琛,罗翔和柏浪涛三位老师。张宇琛老师擅长条分缕析;罗翔老师诙谐幽默;柏浪涛老师擅长化繁为简,因考题命中率高深受学员喜爱。

  《民诉》小包有郭翔和刘鹏飞两位老师。郭翔老师详略得当且重难点清晰;刘鹏飞老师擅长轻松幽默式讲解复杂考点。《刑诉》小包由幽默高效的向高甲老师讲授。《行政》小包有黄韦博和魏建新两位老师。黄韦博老师讲课既条理清晰又紧扣命题;魏建新老师则擅长用简练表格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

  《商经》小包有鄢梦萱和王小龙两位老师。鄢梦萱老师言简意赅并善于帮考生理清重点把握考点;王小龙老师擅长化繁为简并帮考生短时间轻松记忆。《三国》小包有殷敏和段庆喜两位老师。殷敏老师擅长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段庆喜老师则更注重理论知识向实战能力的转化。

  《理论》小包有高晖云,陈景辉,李宏勃和白斌四位老师。高晖云老师擅长在讲课中快速把握重点;陈景辉老师注重化繁为简;李宏勃老师详略得当;白斌老师擅长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并注重授课体系的完整性。

 


  导学师+教师超值服务,100元=4本书+300天答疑

  由导学师和教师组成的服务体系是新小包超值亮点。导学师为学员提供全年官网学习中心实时答疑和全程指点,旨在帮学生形成自己的学习体系和提高应试能力。

  教师从学习计划,学习方法,习题资料和阶段总结四个环节为学生提供服务。首先,教师会通过建立学员档案来帮助学员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其次,教师会通过学习指导,定期直播和分享最新备考策略三种方式帮学员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再次,老师会以阶段性习题的方式检测学员复习效果并保证无忧下载最新大纲解读编排等资料;最后,老师会通过分阶段总结学员学习进度,及时修正复习方向和考前减压疏导三个维度帮学员顺利进阶,轻松备考。

  小包在厚大官网,天猫厚大教育旗舰店均可购买,100元1包外加300天答疑指导,与2018年免费课堂配套并全部按照法考新变化组编,欢迎广大新老法考生复习使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