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picc小学托管保险小学托管的第三道“保险栓”?
来源:     2017-9-8 10:59:00
 

1

picc小学托管保险的出现为广州小学托管市场带来了第三道“保险栓”。

近些年来,广州小学托管市场在鼓励与批评中不断茁壮成长,其整体发展速度令整个教育行业人士惊讶。然而,一切远没有结束,近期广州小学托管机构——品学联萌为机构所有小学生办理了picc小学托管保险,并一跃成为广州市唯一一家购买保险的托管机构,这更是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1

广州小学托管市场的顽疾!

长期以来,针对广州小学托管市场的批评之声从来没有断绝过,就总体来看,这种批评的核心内容主要为三点:其一、小学托管机构师资力量不行;其二、小学托管基础设备薄弱;其三、小学托管机构安保措施太少。

虽然近些年来,广州各大小学托管机构严于律己,不断自我提高,在师资力量以及基础设备方面已经赶上甚至超过学校,但是在安保措施方面,小学托管机构依然相对单一,这种单一不是因为人力、财力的不足,而在于托管机构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切入点来进一步强化自身的安保体系,而picc小学托管保险无疑成为广州小学托管机构寻求安保再度升级的一大全新突破口。

小学托管的第三道保险栓!

如果说师资力量、基础设备、安保措施是广州小学托管市场一路走来所面临的三大门槛的话,那么截止到目前,广州小学托管市场已经成功迈过前两道坎。最后,随着以品学联萌为代表的广州小学托管机构与picc的联手,安保措施这第三道坎对于广州小学托管机构来说也绝非难事!

创意性地通过picc小学托管保险来强化自身的安保体系,无疑让众多在安保升级方面“无用武之地”的托管机构眼前一亮,并成功找到正确方向。从这一点来看,品学联萌在行业内率先购买小学托管保险在广州乃至全国小学托管市场都具有着较强的借鉴性意义!不仅如此,“强化基础设备+全方位监控系统+picc小学托管保险”这一三驾马车的组建也让品学联萌在安保体系方面变得“牢不可摧”!

小学托管保险用处不容小觑!

据了解,作为一款picc基于广州小学托管市场蓬勃发展,小学托管机构逐步成为区别于学校之外的另一大学生险投保方这一认识所推出的特色学生险,picc小学托管保险目前仅限于广东省使用,并且在保障力度等方面也有了显著提高。就目前来看,小学托管保险主要由主险和附加险组成,保障范围主要包括:学生幼儿意外伤害保险、学生幼儿安康保险、学生幼儿意外身故保险,附加险有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疾病住院医疗保险、意外伤害残疾烧伤保险等。

从整体来看,小学托管保险为孩子提供了业内最为关注的意外伤害、残疾及医疗费用保障等主要风险保障,为孩子构建了较为全面的保障体系。另外,picc小学托管保险作为一款专为学生量身打造的险种,该保险保费低、保额高、投保便捷、操作简易等特点也颇受欢迎。

当然小学托管保险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正如品学联萌负责人所言,近些年来伴随着人们自我保护意识的崛起,保险开始流行于全国各大人群,而品学联萌将picc小学托管保险引入到小学托管市场,一方面是迎合时代潮流,另外一方面也是广州小学托管市场的客观需求。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