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蓝宝石一站式教育平台——绘智私立美术学习中心隆重开业!
来源:     2017-9-5 11:17:00
 

金风送爽,终迎来硕果飘香!公元2017年8月19日,筹备良久的蓝宝石一站式教育平台——绘智私立美术学习中心西安航天科技产业园隆重开业。蓝宝石一站式教育平台总负责人,绘智西北大区经理沈总、绘智联合创始人钟总及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整个开业典礼精彩纷呈,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并且受到央视网的采访。

 

绘智少儿美术学习中心开业剪彩

媒体采访

 

央视网李树峰先生致辞

绘智私立美术学习中心是以3-18少儿美术教育为核心的全方位美术培训机构,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美术教育品牌。绘智私立美术学习中心下设创意绘画幼儿部、创意绘画小学部,国际动漫工作室,素描色彩工作室、传统书画工作室,以及大量应时的创意课程,拥有完整的少儿教学体系。此外,JOCAMP艺游项目,Hey!P2创意产品以及“绘玩”少儿视觉艺术展等项目作为美术教育衍生产品,涵盖了美术教育全产业链,建构起了绘智全方位美术教育解决方案的品牌伞战略。

绘智艺术以“绘梦想 智未来”为企业理念,秉承传递优秀品质给每一位学员与家长,致力打造美术教育全位解决方案。企业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心,以产品质量为发展核心竞争力,设立创意绘画幼儿部、创意绘画小学部,国际动漫工作室,素描色彩工作室、传统书画工作室,作为基础教学核心体系,拥有独立的教学研发与培训体系。真正做到从启蒙教育到国内艺术中高考,国际留学等一站式教育品牌及优秀学员输出。绘智私立美术学习中心拥有独立的教学研发与培训体系,致力于为孩子及家长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教育品质。参会的多家媒体对绘智的教育体系和理念高度赞誉,同时到场的学生及家长绘智的一站式教育也充满期待

 

 

参加开业仪式的孩子及家长们

蓝宝石一站式教育平台总负责人沈总在会上称:绘智私立美术学习中心在西安的扎根落户,是陕西蓝宝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蓝宝石一站式教育平台全体同仁少儿美术的使命和情怀,也是我多年来渴望西北少儿美术教育更上一层楼的夙愿。当前的少儿美术基础教育还存在诸多不足,教育环境没有完整的生态体系,中小美术机构鱼龙混杂,师资力量欠缺,大部分美术机构的教资力量都不是来源于一类艺术院校毕业优等毕业生及有经验的老师为主流。尤其是幼儿启蒙教育到青少年美术教育需要更专业、更全面的引导式教育。因此,绘智在此基础上建立一套完整教学体系。从孩子各年龄段各生长周期、心理周期根据美国领先教育学家、心理学家——罗恩费尔德教育体系量身定制课程体系,为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及家庭解决各年龄段家庭心理指导及孩子周期性心理辅导,我们不单纯以美术艺术教育培训技能为核心

跳出盒子的思维训练2岁以上的孩子,处于心智活跃能量的爆发期,大部分会积极思考并说出自己的想法,但应试教育下,思维固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因此鼓励跳出盒子的思维模式,培养放射性联想能力,提升艺术鉴赏力、设计感是此阶段的主要教学目标。

强调个性塑造课程设计意图更强调个性塑造及形成个性化风格。有的意在豪放随意,有的课程意在细微,培养孩子们的综合能力耐心细致和大气稳重。具有挑战性的设计项目,旨在最大程度上激发这个年龄段孩子的创造潜能。在创作中,我们不主张简单的绘和涂色,更多的是通过设计的眼光来看构图和色彩的搭配并尝试新材料的组合。让孩子们自由地、自然地、个性地去设计自己的作品。
不拘一格的教学形式课程内容涉猎非常广,从古至尽,从经典到现代,艺术欣赏性很强。教学形式上,老师会根据不同主题采用不同的引导方式,动画片故事性或是赏析性还有可能是猜谜性,让课程充满了“游戏性”。通过反复提问的方式,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创意与技法的平衡秉承此阶段家长多样的需求,我们在创意和技法的上,做了恰当的拿捏和度的把握。技法是服务于创意的,基础性的技法教授更是不可或缺的。我们可以让孩子轻松地、带着兴趣去探索并快乐的练习技法,全面挑战传统艺术教育模式和理念。

更重要的是通过绘画塑造审美、培养艺术素养、并藉由此推动孩们建立“大美”价值观和世界观。以艺游的方式让孩子更好的体验到感观,延伸到视觉艺术的魅力。绘智少儿美术学习中心始终不忘初心,以孩子为中心,引领少儿美术教育发展坚守少儿美术教育应有的本质符合国内及国际赛事的高水准输

蓝宝石一站式教育平台总负责人沈总致辞

绘智在基础设施上配备先进,专业设施齐全,在教学环境上更是在同类教育机构中首屈一指,其先锋的艺术教育理念、系统科学的教学模式、顶级的设备教育环境、权威的师资团队系统化、规范化、私人定制化的课程,多种创意班、各类寓教于乐的特色活动等让孩子真正爱上绘画,真正做到让艺术点亮人生”。

   

沈总为这些传递爱心的孩子颁发公益图书证书

开业庆典仪式上,蓝宝石一站式教育平台“公益图书馆”项目也同时启动,在前期公益图书馆一经发布后,便引起家长及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将自己的书籍捐献出来与其他小朋友一起分享这种爱的传递,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之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