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为什么说VIPKID在在线少儿英语领域最具成长性?
来源:     2017-6-22 17:32:00
 

近日,《中国企业家》杂志发布最新的“21未来之星——年度最具成长性的新兴公司”百强榜,VIPKID成为唯一一家上榜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作为一项连续17年发布的权威榜单,历年的未来之星里走出过腾讯、京东、小米、滴滴等行业巨头,也包括去哪儿、神州租车等在资本市场上备受欢迎的明星企业,未来之星榜单也因而成为投资界的一大风向标。此次VIPKID成功突围上榜,其成长性为何能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呢?

 

(VIPKID荣登“21未来之星——年度最具成长性的新兴公司”百强榜)

高成长公司百强榜成为资本风向标

《中国企业家》杂志的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公司评选从2001年创办以来,因为在评选标准上覆盖了市场领先性、行业前景、企业创新性、高成长性、管理领先性、良好的财务指标等全面指标的权威测评,且由投资人、行业大咖投票,入榜的企业大多数成为投资人眼中的热宠。

VIPKID首次参与评选就荣登百强榜,从2013年天使轮到2016年的C轮,一年一次的融资之路走得十分顺利,先后吸引了创新工场、经纬中国、红杉资本、云锋基金、科比的Bryant Stibel基金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的争相入局,甚至不少投资人都因为孩子在VIPKID上课获得优质的学习体验才决定投资。

在51Talk赴美上市后,VIPKID成为在线少儿英语领域最受投资人关注的头部企业,发展势头也是一路走高。根据艾瑞在今年3月发布的《2017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国内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市场规模达19.7亿元,而VIPKID一家就占据了行业营收50%以上,稳居行业第一梯队。投研媒体爱分析近期公布的中国市场语言教育企业估值榜单也显示,VIPKID以79亿元的估值高居榜首,tutorabc、网易有道紧随其后。

商业模式差异化创新 北美外教供给端空间无限

如今随着教育市场迎来消费升级,中国家庭对教育投入的热情日渐高涨,对孩子在线学习的品质上也有了更高需求。根据艾瑞《2017年中国中产阶级家庭教育观念白皮书》调查,超过半数的家庭在课外教育上的年消费在2万元以上,有26.6%的家庭在课外教育上的年消费超过3万元。

而在英语外教中,北美外教被公认为教学质量最高,也最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外教。但当前中国国内在册的外教数量不到3万人,北美外教更是少之又少,与中国市场的庞大量级完全不相匹配。因此,VIPKID选择用高品质的北美外教作为突破点,与行业其它玩家形成差异化特色。

通过运用全球化共享经济模式连接起北美外教和中国小朋友,并持续赋能教师,VIPKID用高品质的北美外教1对1在线教学,满足中国学生学习纯正英语的需求。在建立起“VIPKID=优质北美外教”的市场认知的同时,也与竞品产生明显区隔,迅速占领市场。

而且,这种打通中美教育供需的全球化共享经济模式,让VIPKID在北美外教的供给端拥有了广阔的增长空间。目前,在北美有超过500万的K12外教老师,他们的平均年收入约3-4万美金,在美国属于是一个较低收入的人群。他们很乐意通过互联网去教中国小朋友学英语,并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但希望找到一家值得信赖的品牌,让他们能够持续地去做这件事。随着北美外教间的口碑推荐,以及去年篮球巨星科比的注资加入,VIPKID在北美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北美外教数量已经超过1万名,转介率达到75%。

当前中国教育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据教育部统计,目前中国拥有英语培训消费群体近3亿人,2017年在线语言培训行业市场规模将达355亿元。在中产崛起和教育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家长对高品质的北美外教需求将进一步加大,建立在北美外教之上的教育共享也将拥有更宽广的上升通道。

在获得资本市场青睐的同时,此次VIPKID入围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公司这一权威榜单, 也意味着VIPKID的创新商业模式和发展前景仍在持续得到业界的认可, 其成长未来还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