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好口碑成就好品牌 妈妈们力荐vipjr
来源:     2017-4-19 8:12:00
 

青少年在线教育平台vipjr自从2017年推出以来,凭借优质的教学和服务收获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vipjr为中国家庭提供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全学科的高品质学习课程,帮助孩子快乐领跑学习,打造“你专属的国际学校”。

 

“在vipjr上课等于把老师请回了家,能跟着娃一起学,也省去为娘带娃到处赶场了。这比咱当年满大街找英语角找老外聊天方便多了。” 张妈妈说。的确,在线教育不用舟车劳顿往返线下补习班,为家长和孩子节省了很多宝贵时间。vipjr英语一天24小时皆可上课的模式,更是方便孩子随时随地学习。

“宝宝在vipjr学习英语一个月了,纯英语的听说能力锻炼,浸入式英文教学,事实证明是有效果的。”徐妈妈认vipjr纯英语的授课模式。

“进入vipjr以来,我的英语水平零基础的儿子每一天的进步都看得到,目前他已经出席了18节一对一的在线英语课,现在他常常会哼英文歌,时不时会蹦出他自编的英文句子,遇到或看到没学过的东西还追问我这个英语怎么说,我最开始的担心和顾虑完全没有了。他的学习兴趣有增无减,作为妈妈我打心眼儿里高兴,他爸爸也由刚报名时的不看好转变为大力支持了。”谈起儿子Kevin在vipjr的学习历程,孙妈妈不无骄傲。

 

王妈妈说:“vipjr绝对的私人定制化线上学习英语,24小时在线外籍老师,均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优质老师一对一服务。客服、顾问、网络技术人员服务特别到位,真的能够在3分钟内解决问题,完全体会到vip的服务。一对一的课堂内容的拓展性也非常大,除此还有讲堂大课,更多地领略到欧洲文化,也能学到更多的学习英语的技巧。”

糖同学以前是个容易害羞,上课都不肯发言的小女孩。在vipjr学习一段时间后,她主动跟妈妈提出要参加英语比赛。在vipjr外教的专业引导下,糖同学找回了自己的自信。因为vipjr的外教不仅是专业的英语老师,也是心理专家,他们熟悉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心理,擅长在互动课堂中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积极性。

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张妈妈说:“妞妞在vipjr上了两个星期的外教口语课了,每晚和北美外教聊半小时天,开口自信多了,遇到风趣的老师和熟悉的话题能聊得哈哈大笑,也开始主动预习课件和单词,完成课后作业。”

vipjr给孩子的,不仅仅是语言能力的培养,还有对孩子自主学习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的全方位提升。

一个季度的时间,vipjr就获得了无数家长和孩子的青睐。正如vipjr全球教学资源副总裁韩文琪女士所说:“vipjr最猛(萌)的广告来自天南地北的妈妈们由衷的肯定和推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于vipjr

vipjr是全球领先的青少年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年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年因材施教。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