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有方大不同 学大教育努力做到极致
来源:     2017-4-7 16:08:00
 

众所周知,现如今“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之风盛行,家长们不仅希望子女成绩好,更希望她们学的开心、学的轻松。学大教育作为个性化辅导教育机构的领头羊,一直在努力将此事做到极致。

学大教育自2001年创立之初确立了个性化辅导模式,16年来,一直深耕于K12一对一辅导领域。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也受到了实践的检验,成为中国K12教育个性化辅导规模化系统化的先行者和行业标准的领导者。2015年,学大教育更是牵手清华紫光开启回归A股之路,在具体战略模式上同步发力国际教育及在线教育,力争做到业务模式多面开花,实现由辅导机构向综合性教育集团的战略转型。

为了走得更远跳得更高,学大教育有严格的教师考核制度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储备,拥有优秀专职教师近万人,想要应聘学大教育教师需要通过面试、复试、岗前培训等难关。学大教育深知只有优秀的教师才能有更好的教学效果,在师资力量上下足功夫,让老师成为传递知识的桥梁,不断的整合教师资源,努力创建科学的教学体系和专业的教研团队。

K12教育中,个性化辅导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6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大多没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主学习的能力。“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学大教育专职教师的一对一辅导,能够最大程度的改善这一问题。在学大教育参加一对一辅导的每一位学生,都将拥有教育咨询师、学科教师、学习管理师、陪读教师、心理专家和个性化专家。他们会针对每一位学生的不同个性特征、学习因素等,为其量身定制出一套最适合学生自身的个性化辅导方案,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一对一辅导,让孩子在硬技能和软技能上均得以提高。正因如此,学大教育的一对一辅导才可以促进学校教育个性化发展,家庭教育专业化发展和社会教育系统化发展。

学大教育努力将专业的一对一辅导做到极致,并且通过不断努力,学大教育希望不仅能做成更出色的一对一教育品牌,同时希望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更多信息欢迎致电学大教育热线400-078-4008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