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首个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基地在中国商飞揭牌
来源:     2017-3-30 17:01:00
 

2017年3月24日,上海市委统战部与中国商飞公司共建上海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活动在中国商飞公司总装制造中心举办。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壮龙共同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林宗代表双方签署《关于共建上海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基地协议书》。据悉,这是上海首个揭牌的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活动后,双方围绕办好教育培训基地平台、加强统战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金壮龙介绍了公司在型号研制、能力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工作,并向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中国商飞公司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以此次共建上海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基地为契机,组织安排好参观学习、交流座谈等培训,切实发挥好培训基地的作用,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为大飞机事业凝聚更广泛的统战力量。

沙海林对中国商飞在型号研制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商飞公司不仅是知识的汇聚地,更是人才的资源库,公司‘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 ’和‘精湛设计、精细制造、精诚服务、精益求精’的大飞机创业精神令人钦佩。”市委统战部将利用好教育培训基地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尤其是党外代表人才的交流与培养,共同为中国的大飞机事业作出贡献。

刘林宗介绍了公司在加强统战工作方面的主要措施与成效,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将在上海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利用好教育培训基地平台,进一步加大党外代表人士培训与挂职锻炼的力度,加强大飞机统一战线人才队伍建设,开创公司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会前,沙海林一行参观了中国商飞公司试飞中心祝桥基地,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飞机部装车间、总装车间,实地了解C919大型客机研制进展。

市委统战部相关部门、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上飞公司、试飞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