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备战期末,三好网替你帮孩子辅导功课
来源:     2017-12-27 11:38:00
 

有一种痛,叫“陪娃写作业”。都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可如今给娃辅导功课时候的那些辛酸,却是以前的任何一个时候父母都没有体会过的。作业多,内容杂,难度高,加上孩子坐不住,抵触情绪重,这让很多父母不堪其扰。“我对孩子的那些爱啊……怎么辅导作业的时候全都消失了。”这成了很多K12阶段家长的心声。为了让孩子更好的备战期末考试,从1225日到115日期间,三好网推出“双蛋学习趴”,线上老师帮助补习,优质学习资料共享,幸运抽奖,购书优惠等一些列为孩子量身定做的学习计划,让孩子快速进步,家长省心省力,全家其乐融融。如果你还在为以下这些事而烦恼,那你一定要关注三好网双蛋学习趴。


孩子平时基础成绩就很一般,考前想突击,怎么办?

       在双蛋学习趴的活动上,针对查漏补缺,课堂同步巩固,培优拔高,考前冲刺等需求,都配有针对性的学习方案。9大学科名师,助力期末复习。三好网独有的P.G.O.T(目标导学系统),根据孩子的基础情况,学习需求,性格喜好等实际情况,同时根据考试大纲的要求有系统科学的为孩子制定学习方案,并可以安排全国各地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讲授。通过三好网主导研发的智能硬件好学宝,实现在线动手写,老师在一对一的教学过程中和学生同时实现四路视频,同时看到演练过程,老师的面部表情肢体语言等等。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良好的师生互动,完成课程,就连家长都可以在手机上旁听上课内容,监控课程质量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不管小学,初中还是高中,不管是文科、理科,是偏科还是全面补习,是突击考试还是全面巩固知识点,在双蛋学习趴,不管你想怎样,三好网的课程全部可以帮你解决。


补习费用太高,哪里有实惠又有效的课?

       线上课程相比线下辅导来说,方便,实惠。而在三好网,还可以先上课满意再付费,不止如此,还支持免费试听。双蛋学习趴活动上,《考试状元》、《状元笔记》、2018版《弱课高分战略》、《纠错笔记》、《300套名校真题卷》、《三好985核心密卷》六份精品秘籍免费赠送。11高分闪购课程还有八折优惠。参与活动还可以获得狂欢大转盘的机会,赢取寒假云南豪华游(65晚)的机会。三好通过线上教学模式,降低运营成本,实现货币的效率,让利家长,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孩子总是玩手机,不听话怎么办?

       当下屏幕几乎锁定了所有人的注意力,00后甚至天生具备与屏幕对话的能力。很多孩子对着ipad,手机,一坐就是大半天。很多家长为此很苦恼,既担心这样伤害到孩子的身体,也担心会影响到学习成绩。三好网特别为家长推荐已经荣登京东家庭教育书籍榜首的《屏幕社交时代家长如何与孩子交流》一书,引导家长正确的对待和处理“孩子和手机”之间的关系。这本书由姚炜、何强撰写,2位教育泰斗、18位学界专家、56位中国知名中小学校长联袂推荐。“双蛋学习趴”期间,所有用户还可以尊享七折优惠。

       在双蛋学习趴上,更多的优惠等你来。在这个寒冬,三好网做最有温度的教育,为家长、学生倾情献上一次年度“盛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