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公益节致敬vipabc 授予2016年度公益传播奖
来源:     2017-1-16 12:58:00
 

2017年1月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颁奖礼在北京举行,向年度公益慈善践行者致敬。今年的颁奖礼设立“年度特别致敬奖”,以最特别的方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和事件致敬。逾千名杰出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齐聚一堂,通过演讲、对话、分享、倡议等形式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vipabc以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与品牌影响力,获评2016年度公益传播奖;这也是vipabc继去年获中国公益节“公益创新奖”后再度获得殊荣。

vipabc获2016年度公益传播奖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经过六年的成长与积淀,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在互联网的助推下,公益慈善持续发力。通过创新公益理念与商业模式嵌入式发展,公益正朝着全民化、痕迹化、持续化、系统化发展。作为互联网教育的领导者,vipabc勇担社会责任,潜心公益慈善事业,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给最需要的人,成为在线教育行业唯一获奖企业。

2016年1月,vipabc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赞助发起“为你发声”大型公益活动,并提供独家在线支教平台。“为你发声”公益项目旨在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推动中国儿童少年公益事业从单纯的物质输送向更多的精神文化输送转变。

vipabc为“为你发声”提供的是全国首个在线支教平台,支持各界志愿者,无论是身在海外的外籍人士,还是奔波于各地的明星艺人,或是每一位拥有专业知识且乐于奉献的慈善人士,都可以在vipabc的在线支教平台上,为弱势儿童进行在线视频授课,帮助孩子们开拓眼界,发出自己的声音。

除了提供独家在线支教平台外,vipabc还携手“为你发声”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比如携手陈鲁豫、董子健等知名艺人和vipabc的专业外教,为儿童录制中英文故事音频,用爱与温柔的声音关怀弱势儿童,让孩子们感到全社会的爱与关心,让爱心的火焰燃烧不熄,用温暖心灵的力量陪伴儿童健康成长。

“为你发声”大型公益活动之外,vipabc在2016年度还赞助了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2016年11月,vipabc独家冠名赞助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中华慈善总会“微笑列车”慈善晚宴,所筹得的善款用于“微笑列车”中国唇腭裂修复慈善项目,为中国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手术治疗。

2016年11月,vipabc赞助Pac-12联盟中国赛,将比赛的部分门票收益捐给vipabc代言人姚明先生发起的青少年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以扶持年轻运动员的发展、教育、健康和福利。

2016年4月,vipabc冠名赞助“艾佛森中国行”,携NBA传奇球星艾佛森打造公益新传奇。艾佛森不仅在中国开设篮球训练营培养新人,而且发起明星慈善交流赛,并将部分门票收益赠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用于中国偏远地区乡村学校体育设施建设。

  教育的初心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改变生活方式,助力实现教育公平。vipabc承诺有教无类,通过打破时空限制的互联网教育,推动教育从“不平”变“平”。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vipabc是全球首个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2015年11月,vipabc获得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这也是vipabc继2014年初获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启明创投和日本软银SBI集团一亿美元B轮融资之后,再度创下全球在线教育行业纪录。

vipabc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abc,帮助更多人站上国际舞台,自信的与世界对话。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