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iTutorGroup推出全新品牌vipjr 打造青少年在线教育新平台
来源:     2017-1-4 14:34:00
 

(2017年1月4日,上海)今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宣布推出全新的青少年在线教育品牌“vipjr ”。vipjr 将汇集全球优质教学资源,优选各学科名师,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全学科的高品质学习课程,帮助孩子快乐领跑学习,打造“你专属的国际学校”。

vipjr 旗下产品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面向5-18岁的青少年。vipjr 的推出是顺应在线教育行业发展趋势的重大举措。目前,孩子年龄处于K12阶段的主流父母为80/90后,他们对于互联网教育的接受度,以及对于优质在线教育课程和师资的渴求度使得中国的K12教育市场近几年处于高速增长和持续高速发展的阶段。

2017年,vipjr 将在市场端、产品端、品牌端等不断做拓展和升级,让孩子获得最佳的学习体验和效果。在市场端,打造全方位综合体验平台,以家长课堂和讲座的形式,通过持续学习和分享,解决家长关于学科学习及教育的困惑,增加家长满意度和信任度。在产品端,给孩子更多平台和机会展示学习成果,提升学习热情和动力,以可见式学习成果的展示,培养孩子自信。让孩子快乐学习,轻松变学霸。

在品牌端,vipjr 将持续与权威学术机构和品牌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汇聚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vipjr 已获得TOEFL Junior、TOEFL Primary双授权,成为国内最大一家同时覆盖中小学生TOEFL英语能力测试的在线教育品牌。

vipjr 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积累了丰富的教研资源和强大的师资队伍,并有海量的大数据作为支撑。vipjr 英语面向5-18岁的青少年,严选母语为英语的英美系外教,利用DCGS动态课程系统,为孩子提供随时随地可以实时互动的在线英语教学课程。上课形式包括45分钟的小班制、30分钟的1对1制。

vipjr 数学针对6-18岁的青少年,倡导激发兴趣和建立数学信心的学习方法,着重知识的引入,为孩子提供情境思考和真实背景。挖掘知识根源的同时不忽略实际运用,回归数学的本源,让孩子爱上数学。vipjr 数学课程采用1对1中文名师授课,针对不同孩子需求灵活调整授课模式。vipjr 设立数学教学研究院,由金荣生老师担任院长。金荣生是上海市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基础教育特聘教授,第十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一等奖获得者,丘成桐中学纯数学奖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金牌教练。他以专业实力搭建教研团队,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教学模式。

vipjr 托福雅思针对12-18岁的中学生,无论是为出国留学做准备,还是想对自己的英语学习做自我检测,都是非常适用的课程。vipjr 托福雅思甄选英美名校学术背景的顶级名师,打造全球一体化的全新留学考试培训体验。课程兼顾学习方法、日常训练与考试技能三个学习维度,一站式解决英语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采用中英文双语1对1授课,英文使用比例根据考生水平随机调整,英语能力与考试技巧相伴提升。

vipjr 正在致力于打造K12全学习平台,包含英语、数学、托福雅思、中文写作等各种课程,为K12青少年提供全面优质的真人在线教学服务,让孩子在同一平台接触不同学科,探索自己的兴趣,发现自己在某个领域的潜能并深入挖掘。vipjr 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强大的技术平台,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让每个孩子在最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上按照自己的节奏进步和成长。

更多详情,请登录vipjr 官网:www.vipjr.com。

关于iTutorGroup

iTutorGroup在线教育集团于2001年创立,目前旗下有vipabc、TutorABC两大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jr 青少年在线教育品牌,以及TutorMing在线汉语教育品牌。

关于vipjr

vipjr 是全球领先的青少年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年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一对一数学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 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年因材施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