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付林音乐+” 演唱大师班 “四日谈”
来源:     2016-12-30 14:39:00
 

 “歌手上道是带出来的,优秀歌手是制作出来的,”——大咖坐阵点评则是最近好的实战演习课!

1.jpg

  2017年1月4日,是由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办的“付林音乐+”流行演唱班的最后一个授课日,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秘书长、著名乐评人金兆钧与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北京演艺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院长、国家一级作曲家付林亲自授课,考核、点评学生几天来的学习成果,并传授如何塑造自己的声音。

9.png

  金兆钧可以说是中国音乐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他曾参与《希望的钟声》“希望工程”募捐义演、大型电视片《21世纪不是梦》、大型文艺专题电视片《百年恩来》等大型活动与栏目的策划与制作,并且参与创办了中国轻音乐学会学会奖。2000年以来,先后担任中央电视台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评委,广电总局“金号奖”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评选评委,为中国乐坛发掘了大批拥有实力与潜质的优秀歌手。十数年来,相继撰写了关于音乐的研究文章和评论文章数百万字,有力地推动了中国音乐的发展。

  众多名誉加身的著名词曲作家、教育家、演奏者、音乐制作人付林,从艺近50载,在创作上不断探索追求,是跨越传统音乐与当代音乐的践行者,最早涉足原创流行音乐,从1980年开始进行立体声唱片制作,是新时期民谣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在流行音乐理论上大胆立言。在流行音乐教育上影响很大。怀抱公益心、公德心积极参加社会音乐活动,为推动中国原创流行音乐本土化、国际化、出新人新作等做出独特贡献。

10.jpg

   “付林音乐+”用不同以往的师资团队,不同传统的教学方式,为广大怀有音乐梦想的歌手、爱好者提供转化、再学习的机会与保证。让各大院校进行专业民歌、美声训练的歌手,学会将传统美声、民族歌唱与流行音乐相结合,拓宽自己的音乐道路,在汹涌的人才浪潮中,站稳脚跟,展现自我魅力,实现音乐抱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