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武汉教育部门整肃培训学校
——51个已经或将被终止办学资格 另有91个被要求限期整改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6-12-27 16:01:00
 
武汉教育局昨日公布民办教育培训机构2016年下半年监督检查情况。综合6月23日公布的上半年情况,全市由教育部门审批的近500个培训机构中,已经或将被依法终止办学资格的达51个。目前还有91个培训机构(包括51个基本合格、40个不合格的)被要求限期整改。

  其中,今年下半年检查不合格的学校包括:江岸区聪慧语言教育培训学校、江岸区新天地教育培训学校、江岸区花桥艺术培训学校、江岸区天一培训学校、江岸区飞渡语言培训学校、江岸区荆楚培训学校、江岸常青藤培训学校、江汉区朗阁外语培训学校、武汉广博教育培训学校、武昌区银可可音乐学校、武昌云生围棋培训学校、武昌启明星艺术培训学校等。

  武汉市教育局称,除教育部门外,其他部门批准设立的教育机构不能开展文化教育培训活动。教育局提醒家长,社会上针对中小学生的培训宣传铺天盖地,家长应慎重选择。如何辨别合法培训机构?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建议,最好选择有办学资质的培训学校。首先,看办学许可证。经教育部门审批的民办学校或培训机构均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并注意许可证上的“办学内容”、“审批机关”和“有效期限”是否与实际相符。其次,查询网上信息。可登录武汉市教育局网站(www.whjyj.gov.cn),点击“民办教育网上查询”。如果学校未经教育部门审批,系统会作出提示。第三,咨询学校审批部门。武汉市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由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家长可向培训机构办学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咨询(包括是否合法机构、办学内容、教学质量等信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