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立思辰敏特林亚琳:让所有的孩子在同样的天空下享受平等的教育
来源:     2016-12-16 13:40:00
 

由中国网主办的2016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12月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主题为“践行‘三传四引’ 问道教育改革”。共有300余名教育领域官员、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校长代表、教师代表、教育企业家齐聚钓鱼台国宾馆,共话教育大计。

据悉,立思辰敏特荣获2016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这是立思辰敏特在多年高速发展中取得的又一项殊荣。

立思辰敏特(编者注:北京敏特昭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林亚琳女士在接受中国网专访时表示,立思辰敏特将继续秉承“传播爱的力量,成就教育梦想”理念,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大发展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推动国家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和教育资源的区域均衡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亚琳说,立思辰敏特是一个从事互联网教育的公司,目前已有16年的发展历程。在这16年时间内,立思辰敏特在教育产品的技术开发,课程研发,产品服务,以及应用方面都进行深入的研究,产品领域覆盖了小学、初中、高中,甚至延伸到更多领域。

立思辰敏特运用“互联网+ ”技术,研发系列产品,在提高教学管理,提高老师教学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在业内成为了“领跑者”。

在云南省、山东省、江苏省、甘肃白银市、山西太原市等17个地区教育行政部门,以区域推广应用“敏特学习系统”为抓手,有效地提高了当地的学科教学质量, 推进了区域教育信息化和均衡。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的贺信说,人才决定未来,教育成就梦想。中国坚持不懈推进教育信息化,努力以信息化为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将通过教育信息化,逐步缩小区域、城乡数字差距,大力促进教育公平,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林亚琳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对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以及信息技术对教育的积极意义做了高度的概括,作为互联网教育企业,我们将在具体实践中贯彻落实,抓住时代机遇,以信息化推动教育变革,用教育信息技术服务人民。

林亚琳说,我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中国网2016年中国好教育盛典。今天的主题是“践行‘三传四引’ 问道教育改革”。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教育工作者的期望和关怀。“三传四引”中的“三传”首先就是“传播知识”,有了丰富的知识,才能启迪心智。立思辰敏特现在就是在做传播知识的工作,用互联网手段改变老师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把老师单纯的“教”拓展为学生认真的“学”。所以,我认为总书记“三传四引”的讲话内容,也是对我们教育企业指明了方向,要求我们一定要把好的教学,好的知识,好的教育方式深入落实到整个教育行业中。

就立思辰敏特来说,我们经历了十几年的时间,已经在全国拓展到21个省,32个县级市,得到了国家教育部、科技部,以及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认可。有上千万的学生在用我们的产品。立思辰敏特将在立思辰教育集团的整体部署下,逐渐向全学科、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目标迈进。用互联网的手段缩小不同地区对教育资源的差距。

林亚琳说,做教育的人跟其它产业不一样,首先要有一种情怀、一种情结,还要能够坚持。我在互联网教育这条路上走了十几年,对教育的情怀才让我坚持到现在。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实现亿万青少年教育的梦想,在教育的路上,不断坚持、不断创新、不断奋斗,让所有的孩子在同样的天空下,都能享受到平等优势的资源。(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