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吉利学院新增6专业 今年正式开招
来源:     2018-5-31 16:03:00
 

北京吉利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由吉利集团于2000年创办。学校下设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人文与设计学院、欧美国际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

  2018年,北京吉利学院迎来全新开端,开启教育事业新篇章。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其办学方向,秉承“为了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使命,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实用型人才。

  北京吉利学院勇于开拓创新,坚持以就业市场为导向,不断优化教育课程、学科设置,认真落实“实用型人才教育”理念。

  北京吉利学院将在2018年新增留个专业,分别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表演(儿童艺术方向)、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管理科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英语增加一个方向(国际幼儿教育丹麦特色班)。

  学院根据近年来就业情况以及教育专家评估,上述专业的需求量将在未来呈现快速上升态势,其就业前景被普遍看好。

  以国际幼儿教育丹麦特色班为例。随着“一带一路”大政策不断深入,中国与世界的经济交流愈加频繁,势必需要众多具有国际化能力的复合型工作人员,职业发展远景广阔。

  依据北京吉利学院办学使命与定位,培养学生工作技术、就业上岗为目标,以学生参与项目培训为主要学习方式,以校企联合培养为依托,旨在培养解决问题能力强、专业应用水平高、职业素质好的应用型、创新型,创业型人才。

  学校积极探索各类人才培养新途径,力图顺应社会发展趋势,让吉利学生成为各行业的中流砥柱。北京吉利学院为莘莘学子搭建成才舞台,实现快速就业,工作无忧,事业有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