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京、豫两地民办教育机构强强联合 睿源教育与和君咨询牵手合作
来源:人民网     2012-10-8 5:49:00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九月,是一个饱含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举国同庆前夕,郑州睿源教育机构与和君咨询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会在郑州举行。睿源教育机构董事长牛新哲、和君咨询集团副总裁蔡萌与睿源教育部分加盟合作学校校长、郑州直营校全体教师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自2002年起步的睿源教育,和社会“名校热”及国际教育的大趋势相吻合,建校之初就确立了中西合璧的国际大教育观和精英教育的办学方针。两大金牌课程“幼少儿”和“小升初”课程既保证了参加培训的中小学生既能学到原汁原味的地道英语,同时文化课综合实力强,顺利考入竞争激烈的“名校”,在基础教育阶段占据先机。基于这样的因素,睿源教育机构很快在省市众多教育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

    一路走来,以小升初为主导的睿源教育机构始终秉承“教育人办教育”的办学理念,坚持实施国际化教育的办学方针,专注教学质量控制系统,孜孜不倦地进行教学科研,低调务实,精心教学,真诚服务,为各类名校输送了成千上万的国际化精英人才,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2012年,睿源教育已蜚声行业,在全国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形成了在郑州市有17个大中型直营教学中心,省内地市5所直营校,全国55多家加盟连锁校,158多家合作校的战略格局。

    目前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已进入新的“拐点”,寻求新的突破与战略调整是睿源再次腾飞至关重要的一步,走品牌化、内涵式发展是必然之路。在签约仪式上,牛新哲指出,“历经十年发展的睿源学校,尽管取得了一定的办学成绩,但学校在管理及人才培养模式上遇到了瓶颈,此次与和君达成战略合作,是希望借助于和君的先进管理模式,对睿源发展进行梳理并规划未来的愿景和方向,提升品牌价值,深度挖掘潜力。”

    据业界权威人士指出,睿源教育机构与和君咨询集团成功签约,不仅是睿源教育机构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标志着睿源教育的将在第一次腾飞的基础上将迎来再一次的跨越性发展。

    据悉,和君咨询创立于2000年,现为本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咨询公司之一。和君咨询在三十多个行业里积累有丰富的案例和经验,尤其对教育培训行业有深刻见解,曾经同新东方、学而思、金色摇篮等上市教育培训机构进行过战略合作,河南省教育培训区域品牌焦作沃根、陈中数理化也得益过和君咨询的企业文化完善和办学方向指导。

    会上,和君咨询副总裁蔡萌作了重要发言,他分析了目前中国教育培训产业现状,指出了睿源教育面临的机遇以及在区域布局、教育企业家、历史基础、资源人脉等方面的优势,并对睿源教育机构的未来寄予了殷殷期望:“时代在呼唤真正有使命和责任感、有远大理想的的教育企业家,与睿源的合作也是基于这样的原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