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西安培华学院作为全省民办院校唯一代表参加陕西省政府赵正永省长报告会
来源:华禹教育网     2012-10-8 5:48:00
 

  9月27日下午,赵正永省长《关于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报告》在陕西大礼堂举行, 省政府秘书长秦正、团省委书记李豫琦出席,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培华学院、陕西广播电视大学等6所高校部分学生听取了报告,西安培华学院作为全省民办院校唯一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主持。

  本次报告会是赵正永省长应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邀请向代表们和青年学生作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赵正永在报告中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深入的分析,简要而又全面地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存在问题和美好前景,以及当前重点推进的几项工作。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全省发展步入快速上升通道,生产总值、人均经济总量、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等主要指标都较大幅度增加,面向未来依然有条件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对省情认识的日益深化将使能源、文化、科教等优势资源得到充分地利用和发挥,整体发展战略更加清晰必将有力地促进持续协调发展,民生改善力度不断加大会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加快发展的积极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建设“三强一富一美”陕西的美好蓝图,各级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全省团员青年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赵省长指出,青年是国家之希望、民族之未来,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后备军和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党和政府对青年的成长寄予深切期望,对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全省团干部和广大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自己,将个人理想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努力做一个对全民族、全社会有用的人;把各自的岗位作为建功立业的载体,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份普通而平凡的工作,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明辨是非,理性地看待现实问题,依法表达情绪与诉求,做一个高素质的社会公民;要对社会、人民和自然常怀感恩敬畏之心,知晓党和政府及父母家庭为青年成长付出的努力,正确处理人生道路上的困难与问题,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祖国和人民。

  赵正永省长还回答了会前征集的青年学生关注的有关问题。

  李锦斌要求与会代表及青年学生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结合自身岗位抓好落实,为全省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