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太傻托起我的留学梦,一个托福屌丝的华丽逆袭
来源:     2014-7-24 13:31:00
 

托福终于出分了。看到分数的一刹那,我真有种向自己膜拜的冲动!107分,这绝对是学霸的级别!想到我这苦苦奋斗的几个月,惟有泪千行。不过,T107啊,终于不用去呼和浩特吃羊肉啦,我与美国又接近一步了。

  为了能够给申请自己的Dream School增添筹码,所以我的托福成绩一定要过100。也许很多人以为这对于那些平时英语成绩好的同学来说并不是太大的问题,但5次考托的经历却告诉我,平时的英语成绩好,只能说英语基础还不错,并不代表在托福考试中也能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这根本就是两回事。

  第一次考了个91分,后面又考了两次始终没有达到理想成绩,没办法只好继续考了。其实我平常的英语能力还是不错的,读文章没问题,美剧不看字幕也能听懂大部分,只是一直发挥不出来,特别悲剧。

  考了这么多次,有时候真的找不出任何理由来安慰自己了,真是托福虐我千百遍,我待托福如初恋啊。迷茫中度过难熬的几天,我决定不能再这么一个人钻牛角尖了,得找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来指点一下自己了。

  根据同学的介绍,我最后敲定了两个留学培训机构。其中一个相对来说比较老牌子一些,但是这几年它的口碑并不是太好,而且在咨询时感觉老师也不是特别热情。最后我选择太傻(www.taisha.org)的原因,不只是它毫不逊色地拥有13年的发展历史,更主要的是它庞大的成功申请数据。

1

  走进太傻,我就确切地感觉到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首先太傻对我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语言基础测试,最后分析出我的薄弱环节是口语;然后根据我的特点配置了一名口语比较擅长的教师——Kelly老师;Kelly老师与我共同制定了一份适合自己的辅导计划,并选择了最适合的教材;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就按计划一步一步地来,并定期做阶段测评,再根据成绩对学习计划做出相应地调整。

  Kelly老师说考托福是一个人的战役。备考的过程中,就算可以找老师进行辅导,但更多的时候它需要我们面对自己、监督自己、挑战自己。这一下子就激发起了我的士气,我要挑战自己!在太傻Kelly老师的帮助下,我终于找到了自己口语的弱点所在:托福口语主要是为了出国留学而训练的,但我很多时候是用中国人的思想去进行学习,所以这在本质上就是有问题的,我应该更加的多去了解美国式的英语。有了明确的目标接下来就水到渠成了,终于在最后我取得了理想的分数!

  现在我正在准备申请资料的事情,我决定还是找留学成功率达98%的太傻来辅导。是太傻让我从托福屌丝逆袭为一名学霸,相信他也会托起我的留学梦想!

  为了了解更多的留学知识,我加入了太傻的微信!

2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