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太傻,给我一双触及梦想的翅膀
来源:     2014-7-24 13:29:00
 

      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我想说:“给我一双翅膀,我将飞到大洋的彼岸”。

  握着伍斯特理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坐在正在前往美国的飞机上,脑子里回想着为了这一刻而经历过、体验过的一切,各种滋味涌上心头。看着舷窗外的新白云机场,看着远处广州的夜景,想到送我出发的爸爸妈妈,想到即将离开我生活了20年的祖国,离开关心我、帮助我、爱护我的人,也离开我所关心和爱的人,心里生出许多不舍。为了这一天,我吃了不少苦,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但同时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其中太傻就是我最应该感谢的一个。

  出国留学,这是我从小就有的梦想,理由很简单,就是想去见识一片更广阔的天地。我的大学是一所普通的二本学校,学风非常踏实,但资讯比较闭塞,了解出国留学信息的人可谓凤毛麟角。所以我决定找一家可靠地留学咨询机构来帮助自己完成出国计划。

  太傻(www.taisha.org)是朋友介绍推荐的,最终选择它的原因很简单,喜欢它的LOGO——一个插着翅膀的苹果。在看到它的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自己,一个为出国深造而不断追逐的人,相信在这里,我会找到飞到大洋彼岸的那双翅膀。

1

  虽然我的语言成绩还算可以,但是由于我的学校背景太过平凡,所以要想拿到伍斯特理工学院的offer实在是一件强人所难的事情。不过太傻的老师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只要有1%的希望,那我们就值得为它做出99%的努力。经过我们的再三思量,决定胜算只能在文书上下功夫了。文书阶段是我们耗时最久的,我们就每篇文字都进行了深入地推敲、反复地修改。太傻的老师也是不断仔细研究了近年来伍斯特理工学院的录取情况并分析了以往成功案例的数据,经过不断调整,最终定稿。之后的网申、寄送材料、等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11月27日,我还是起了个大早,在家里听广播、读英语。之后,百感交集的我在“盗用”新东方俞敏洪老师的话写了篇日记《挺立在孤独、屈辱、失败的边缘》,但与题目不同,这篇日记写得很积极。从这一年多出国准备的过程中,我看到了自己以前在很多方面从未展现的能力和潜力。我写道:“即便这次出国留学以不成功告终,我也很高兴。因为我坚持了整个过程,我克服了能克服的困难,我尽了自己能尽的力,我找到了藏在自己心里的那股精神。有了这些,我以后有什么不行的?”写完这篇日记,查了一下邮件,一看新邮件,是伍斯特理工学院的offer……

  当飞机起飞的时候,心里想到了很多人,亲人、老师、同学以及太傻的老师,是他们给了我“起飞”的翅膀,我将飞到大洋彼岸去开始新的路程。我深知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和希望,我一定会继续向梦想前进。

  下边是太傻的微信,扫一扫你就离留学梦想更近一步哦!

2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