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进名校需什么申请条件?美国顶尖院校留学案例!
来源:     2014-7-9 17:17:00
 
【美国哈佛大学成功案例】
  姜同学
  嘉卓客户基本信息:中山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应届生,GPA 3.9/4.0, T110, G331,曾台湾国立清华大学交换过一个学期,美赛二等奖,银监会实习2个月
  录取学校和专业:
  哈佛大学  完成申请时间:2013年12月上旬
  获得录取时间:2014年2月底
  嘉卓咨询师点评:
  姜同学在加入嘉卓留学国际集团之前,已经有了令人羡慕嫉妒恨的GPA,托福和GRE成绩。姜同学的定位是世界顶级名校,因此对背景提升的要求很高。在嘉卓留学规划师的建议和帮助下,她找到了银监会的实习,并表现出不凡的实力,成功拿到了银监会上司的推荐信。
  从9月开始,姜同学和我们的规划师开始讨论申请学校和专业。在出选校方案前,我们充分了解了各个program的规模,录取率,国际生比例以及录取学 生的Profile等情况,再加上往年申请经验的积累,给姜同学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对于本科是数学专业的学生来说,专业选择面是比较广的,数学,统 计,金融工程,生物统计都可以申请。姜同学计划硕士毕业以后参加工作,我们放弃了理论性太强的数学专业。考虑到金融行业的工作强大非常大,我们最后把主要 的经历放在申请统计上,另外选了少量的生物统计和金工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三个专业毕竟存在区别,我们的申请文书的制作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从PS首段,到职业规划,PS主要素材的选择,推荐人的 选择,为什么申请某某学校,无一不经过反复斟酌。在正式递交申请前,姜同学对生物统计专业的了解并不多。我们的规划师给她提供了大量的生统方面的资料,以 及介绍她认识已经在美国就读该专业的师兄师姐,加深了她对这个行业的认识,最终获得了千千万万申请者向往的哈佛大学的录取,这让我们嘉卓文书老师们感到十分欣慰。
  【美国耶鲁大学成功案例】
  客户基本信息:中山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应届生,GPA 3.8/4.0,T101,GRE324+3.0;研究项目+课程设计
  录取学校和专业:Yale University-Biostatistics (US NEWS综合排名3),Johns Hopkins University-Statistics(US NEWS综合排名13),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US NEWS综合排名29)
  嘉卓咨询师点评:
  魏同学自2012年暑假加入嘉卓留学国际集团。虽然加入我们的服务前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满意的GPA并考到了一个满意的托福分数,但是GRE的准备并不那么顺利,考了两次才考到320+。魏同学的定位是世界顶级名校,因此他本人对标准化考试和背景提升都有比较高的要求,2012年的下半年对他来说是非常忙碌的。而我们嘉卓留学在申请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最大限度的减轻了魏同学的负担。在出选校方案前,我们充分了解了各个program的规模,录取率,国际生比例以及录取学生的Profile等情况,再加上往年申请经验的积累,对于魏同学在选择申请学校方面提出的疑问,我们都能很好的解答。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和魏同学建立了信任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文书,魏同学有比较丰富的研究经历,我们经过斟酌后选择了一些比较有分量的项目写上去。
  魏同学的最终录取结果是比较理想的,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学校的录取。嘉卓也祝愿所有同学都能收获满意的Offer!
  嘉卓咨询师寄语:
  准备出国和申请是一件非常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嘉卓教育能够在背景提升,申准备方面给您节省最宝贵的时间和精力,让您飞得更高更远!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成功案例】
  客户基本信息:暨大统计学专业,GPA3.78/5.0,T101,GRE 327+3.0
  数学建模大赛广东省二等奖,证券公司实习
  录取学校和专业:Columbia University-统计(US NEWS综合排名4)
  嘉卓咨询师点评:
  梁同学自从大一就有出国的梦想,从那时候开始就幻想着被名校录取,一直到现在真的被名校录取了,中间经历了哪些故事?
  梁同学从大一开始,就非常重视GPA,三年多下来,取得了令很多学生羡慕嫉妒恨的GPA。托福和GRE几经沙场,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然而美中不足的是,统计专业是一个非常理论化的学科,暨大能提供的研究资源比较少,在背景提升方面梁同学遇到了一些障碍。
  于嘉卓的规划师讨论之后,我们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 梁同学的学习能力不错,我们建议他修读一些高级数学课程,如实变函数,随机过程和泛函分析等等
  2. 参加数学建模比赛
  3. 加强计算机背景和学习使用软件包,如MATLAB,SAS,SPSS等等
  4. 认真对待课程设计项目
  5. 因为梁同学以后的职业目标是进入金融行业,我们建议他选择一些银行或者金融证券公司实习
  通过这一系列的背景提升之后,梁同学很好的弥补了自己在软件方面的不足,最终斩获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
  嘉卓规划师寄语:
或许有很多和梁同学一样的同学们,一开始会想,一个没出过国的规划师能帮到我们什么呢?事实证明,嘉卓留学的规划师不仅英语很好,而且对学校和专业、申请流程了如指掌。我们的专业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一定能在你的留学之路上祝你一臂之力!如有留学或者英语培训的兴趣,可登陆嘉卓官网咨询www.jiazhuoedu.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