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BHMS亮相凯宾斯基全球招聘日 毕业生受追捧
来源:     2014-3-27 14:31:00
 

2014年3月1日,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亮相凯宾斯基酒店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全球招聘日。在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总监Terry先生和行业培训就业辅导主任Nissim B.A先生的带领下,12位优秀毕业生凭借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战经验,以优异的表现,成为全场最闪亮的焦点。

BHMS向全世界推荐毕业生 实现100%就业

一直以来,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向世界范围内的主要酒店推荐高素质、经验丰富并且积极上进的专业人才,也会参加全球各种招聘会在全世界推广其毕业生,并实现毕业生100%全球就业。

凯宾斯基全球招聘日,作为凯宾斯基集团的全球人才战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别于一般意义上的企业大型招聘,酒店最高管理层将直接参与面试招聘的全过程,与应聘人员面对面地交流、倾听并答疑,实现企业与人才的零距离沟通。这样宝贵的机会,是每一个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所渴望的。

BHMS亮相凯宾斯基全球招聘日 毕业生受追捧

BHMS全程指导 职业生涯从此不同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为了毕业生能够更好地应对重要时刻的来临,在2013年就开始提早准备。每一个学生都经历了五轮面试技巧、模拟面试和凯宾斯基酒店历史知识的严格培训。

2014年2月28日,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的12位学生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一个关键时刻。他们与两位老师一同乘坐BHMS校车,经过5个小时的路程,穿越奥地利和德国,最终抵达帕星邮政酒店。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为每一位学生分别预定了单人房间。简单休息片刻后,大家乘坐轻轨抵达慕尼黑市中心,品尝了德国著名的煮猪肘和小麦啤酒。回到酒店之后,11点30分,学生们在一面大镜子前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并且每人收到了10份专门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简历。

3月1日上午,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一行,在用过早餐之后,乘车朝慕尼黑机场凯宾斯基酒店进发,迎接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天。

BHMS亮相凯宾斯基全球招聘日 毕业生受追捧

BHMS学生真金不怕火炼 尽显未来领袖潜质

BHMS一经到达凯宾斯基酒店,就受到了非常热烈的欢迎。凯宾斯基CEO Reto Witwer 先生是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总监Terry的前老板,这次也专程走上前来亲切交谈。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院长Meister先生以及他的夫人也出席了招聘会,为学生们助威。Meister先生在现场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曾经都是BHMS学生,现在已经担任凯宾斯基酒店的关键管理岗位,成为了BHMS骄傲。

招聘会当天,凯宾斯基酒店根据用人需求,对求职者进行了多达8次或9次的严格面试。BHMS学生丰富的理论知识,以及实习后掌握的熟练技能,纷纷获得了招聘官的认可。除了学生过硬的素质外,BHMS学校设计的围巾和领带,既突出了学校的专业性,也为学生加分不少。到下午的18点30分,BHMS学生都收到了凯宾斯基酒店的Offer,并将会在未来几天收到正式的录用通知。

BHMS亮相凯宾斯基全球招聘日 毕业生受追捧

经历了一个紧张而有意义的下午,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一行终于可以凯旋而归了。“此行非常累,但是大家都找到了满意的职位,这真是太棒了!”BHMS学生说。Terry先生事后评价:“凯宾斯基招聘日,对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的毕业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学生们凭借优异的表现,实现了100%就业,值得自豪。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将会持续为学生提供这样宝贵的全球就业机会,为培养未来酒店管理领袖而持续努力。”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与全球1270家国际顶级酒店紧密合作,学校全球就业指导中心Masterwork有29年历史,协助BHMS毕业生在全球顶级国际酒店就业,开启学生世界五星级国际酒店职业生涯起航的风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