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考成绩不理想,学习软件开发怎么样
来源:北大青鸟     2013-6-26 16:57:00
 
面对不理想的高考成绩,很多毕业生萌生了想学一门技能--软件开发的念头,但是却不知道具体前景怎么样。
鉴于北大青鸟(http://www.0731accp.cn)长沙华瑞软件学校一直以来,在软件开发领域上拥有着显赫的影响力,本报记者访问了他们学校的资深就业老师周老师,她发表了如下看法:
    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软件人才的缺口非常大,并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在未来5年内,合格软件人才的需求将远大于供给。就拿游戏开发来讲,现在网络游戏已成为中国互联网最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无论玩家人数还是产业规模,中国网游的发展速度都是居世界前列。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的资料显示,截至2011年末,中国网络游戏玩家已达3.04亿,占中国网民的66.5%。更值得关注的是,网络游戏是所有互联网娱乐领域中唯一使用率上升的服务。游戏市场的需求量不断的增大,也让游戏企业看到未来的前景。从IT英才网的年度职位统计来看,对于游戏行业人才的需求量,每个月都呈现较大的增长趋势,并且不受招聘淡旺季的影响。
    一直以来,网游行业从业人员数量增长速度缓慢,2008年,中国网络游戏研发从业人员数量为24768人。2009年,原创网游研发人员数量达到27909人,比2008年增长12.68%。到了2010年,这一数字达到30533人,仅比2009年增长9.44%。可以明显看出,现在原创网游研发人员数量增长比率呈逐年下降的趋势,而网络游戏玩家却在不断增加。2012年众多的游戏公司仍然在招聘大量的技术人才,一方面,是网游企业求贤若渴;另一方面,原创人才数量和质量难以保证对行业的供给。这就是目前网游行业的人才现状。
    那么,针对现在学习游戏开发就业前景怎么样,周老师又给我们举了个例子。今年3月份毕业于北大青鸟长沙华瑞软件学校的李同学,他平时就是特别爱玩游戏,高中都没有读完,专门沉迷于游戏,后来来到长沙华瑞学习,毕业后就业于上海一家游戏公司,试用期月薪6800元,他深深的感慨到:打游戏真的不如开发游戏,而且他还表示,游戏开发真的很吃香,他找工作时,一天能接到几个面试通知。
    听完长沙华瑞周老师的叙述(更多就业前景资讯,可拨打电话0731-89796517),我想告诉广大的朋友们,游戏开发的好前景显而易见了,就等着你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了.

 
    可是,本报记者却有个疑问,游戏开发前景虽是好,但是要懂得去如何开发才是重点。现在要成为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应该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华瑞周老师也表示:游戏开发确实不是很容易学习的课程,但是从长沙华瑞毕业的学员却都能够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高薪就业。这得益于学校一流的硬件设备、240多名在校老师的雄厚的师资力量及独特的多模式教育方法,还有华瑞就业的8大优势。
 

    综合以上几点及良好的口碑,每年学员在不断增加,使得长沙华瑞成为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IT培训基地,并且在不断扩大教学环境以满足日益扩大的教学需求。输送到全国各地的软件开发工程师、高级测试工程师等高薪就业岗位的学员日益增多。
    华瑞周老师最后表示,在长沙华瑞学习软件开发课程的很多都是计算机零基础的,英语、数学都不好,但是由于学校老师的强大的责任心,使得学子们最终都会将课程知识掌握的很好。顺利完成52000行代码的编写,赢得了企业的广泛好评。
    由此看来,软件开发前景是无可限量的,笔者希望广大的想学软件开发的同学们都能成为IT行业一颗耀眼的明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