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菲尔兹奖得主Efim Zelmanov教授再次做客可瀚学堂
来源:     2019-3-15 17:00:00
 
       3月5日,美国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院士、被称为“数学界诺贝尔奖”的菲尔兹奖得主Efim Zelmanov教授时隔一年多再次做客可瀚学堂。作为相识多年的好友,Efim教授与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相谈甚欢。何海平欢迎教授能常来可瀚做客,邀请他一起见证可瀚学堂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步伐。
图片1.jpg 
▲Efim Zelmanov教授与何海平合影
 
一年多以前,可瀚学堂还是一家在“互联网+教育”行业初出茅庐的创业公司,当时教授访问了可瀚学堂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的支持和赞赏给可瀚带来了非常大的信心。

此次访问,董事长何海平向教授介绍了公司这一年多以来的发展。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可瀚学堂的情景式智能化英语教学产品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学校课堂,全国有多个省市地区的学校使用可瀚学堂的产品教学。何海平还带他参观了每个部门,相比以前,办公室宽敞了一倍,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了可瀚大家庭,公司团队不断壮大,氛围也越来越好。看到可瀚的这些变化,教授感到十分高兴。
 
去年12月,Efim Zelmanov教授在何海平的陪同下拜访了位于安徽合肥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及科大讯飞总部,对科大讯飞的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赞赏有加。教授在体验了采用科大讯飞语音评测技术的可瀚学堂APP之后,对于中国学生能通过高科技来学习语言感到惊讶,也为中国学生能够享受如此优秀的学习产品感到欣慰。作为著名数学家,教授对可瀚学堂产品的学情分析功能十分感兴趣,这与他所从事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方向的研究颇为契合。
图片2.jpg 
▲Efim Zelmanov教授与可瀚学堂团队合影
 
Efim Zelmanov教授是南方科技大学杰曼诺夫数学中心的的首席科学家,该中心于今年2月22日正式揭牌。教授从今年开始每年都会在深圳工作若干个月,他渴望学习中文以适应在中国的工作环境,希望可瀚学堂有机会能开发一套帮助外国人学习中文听力与口语的产品。
 
微信搜“kehigh2018”、“kehigh_gexi” 关注可瀚学堂微信公众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