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熊猫钢琴陪练 100%视频陪练效果看得见
来源:     2018-4-16 14:49:00
 

“孩子不爱练琴怎么办?”这是很多琴童家长都会面临的问题。学钢琴,三分学,七分练。练习是钢琴学习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然而当今的现状是:琴童家长不懂得科学练琴方法,不了解孩子的练琴进度,仍采用传统的机械练琴方式,极大挫伤了孩子学琴兴趣。正因洞察这一练琴痛点,主打“100%视频陪练”的熊猫钢琴陪练一经推出,便获得众多家长的追捧,用户满意度高达97%。通过知名院校专业老师的指导,孩子可以及时地发现弹奏中的问题,在不断进步中获得成就感,同时在肯定和鼓励中,越来越爱练琴,越练越爱音乐。

100%视频陪练 更好的在线钢琴陪练方式

作为The ONE智能音乐教育旗下的在线钢琴陪练平台,熊猫钢琴陪练专注钢琴教育。来自全球知名院校的专业老师经标准化的师资培训后,一对一视频在线辅导孩子练琴,实时解决练琴中出现的问题。100%视频陪练的过程中,孩子可随时看到老师的示范演奏,老师也可以直观了解孩子的学琴进度,孩子在这一过程中将收获到主动学习的快乐。课后陪练老师将孩子的练琴报告发送给家长,学琴反馈及练琴进度一目了然,家长更了解孩子,从此练琴拿满分。

一站式在线钢琴陪练服务 用户满意度高达97%

一直以来,学钢琴所付出的时间、精力、金钱成本都是很多家长较头疼的难题。据了解,熊猫钢琴陪练通过“科技+音乐教育”的形式,24小时手机随时约课,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和家长的精力,帮助孩子减轻了学琴负担,同时也让家长得到“解放”,用户满意度高达97%。可以说,熊猫钢琴陪练开辟的一站式在线钢琴陪练服务,更适合孩子和家长的陪练模式,孩子越爱越练,越练越爱,练琴效果有目共睹。

打破地域壁垒 与全球钢琴名师“面对面”

面对中国3000万琴童来说,优质的钢琴教育资源无疑是稀缺的,优秀师资大多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而三四线城市的家长更渴求优质师资。熊猫钢琴陪练打破地域壁垒,汇聚全球知名院校的强大师资团队,建立标准化师资培训体系,保障在线钢琴陪练的专业度与教学质量,孩子在家就可以与钢琴名师“面对面”。

目前,在线钢琴陪练收到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而熊猫钢琴陪练通过“专业名师团队+100%视频陪练”,为琴童的练琴效果保驾护航,让孩子在音乐的熏陶中快乐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