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彩色人文教育大展燕京八绝嘉年华即将开幕,引爆传统与未来交融
来源:     2018-4-10 11:49:00
 

瞬息万变的科技时代,交给老师的作业不再是本本而是ipad,陪伴孩子读书的不是老师而是机器人。在飞速的发展里总有一些坚守传统精华的“匠人”保持着初心,而这种初心却面临后继无人的危机。将传统工艺的未来寄托于“未来”——孩子,让传统与未来产生联系, 懋隆,始终致力于搭好这座桥梁。

懋隆搭“彩色人文“之桥,“燕京八绝”聚青苗将启传统工艺嘉年华

2018年4月14日,在北京海淀区远大路1号6层青苗荟,由中华老字号——懋隆、青苗荟360度教育服务平台和彩色圆点艺术空间联合主办2018年彩色人文画展将盛大开幕。雍容华贵的花丝镶嵌,古朴典雅的景泰蓝,华丽细腻的京绣等众多“燕京八绝”技艺作品及工艺大师将齐聚于此,陪大家度过春花烂漫的好时节。

活动当天上午的启动仪式,来自文化部、彩色圆点教育、懋隆和青苗荟的领导以及传承人将重磅出席,和大家共同见证这场近四十天的京味儿手工嘉年华的开启。同时还会有精彩绝伦的学生文艺表演和模特走秀环节,借此展示中华民族惊艳工艺—燕京八绝的各项作品。

曾在明清时期盛极一时的“燕京八绝”,开创了中华传统工艺的新高峰。现代化的发展,让“八绝”都相继走入了发展困境。然而,长期以传承发展中华传统手工技艺为己任的中华老字号——懋隆,用企业的身份联合“八绝”工匠对传统工艺不懈的传承,让这惊艳世界的工艺熠熠生辉并不断发扬光大。

懋隆将企业精神、传统工艺与幼儿教育相连接作为此次彩色人文教育展的重要目的。通过展示“八绝”大师技艺、让家长与小朋友们共赏“八绝”,使得久藏深闺的国粹精品能走入寻常人中,让孩子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幼儿民族自豪感,让其在将来能成为有民族文化创新能力的人,更为经典传统文化在未来的经久流传打下坚实基础。



“零距离”体验大师教学,通关文牒助你夺得神秘大礼

启动仪式之后,就是给大家的福利时间啦!活动设置了 “舞台大师面对面”环节,大师们将带来精彩的现场演示,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生动的文化体验之旅。观众除了能亲眼见证宫廷艺术品的诞生,满足眼睛的饕餮盛宴外,还可以亲身体验“八绝”工艺的精湛繁复,在体验中,小朋友们还可以随时参与互动,获得大师的现场指点,寓教于乐,以获取通关文牒并加盖任务完成活动章的方式赢得由彩色圆点艺术空间,青苗荟以及懋隆珠宝提供的精美丰富的神秘大礼奖励。现场还将贴心的为想要进一步了解的家长及小朋友提供讲解服务哦, 妈妈们再也不用怕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了!

这是一场传统技艺者们与未来传承者们的交融,更是一场传统文化与未来发展新趋势的交融。这场引爆传统与未来交融的彩色人文教育大展——燕京八绝嘉年华,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的呈现呢,4月14,带着您的孩子和彩色人文画展约起来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