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行动派千万级大课再出新玩法——PhotoReading同学会正式成立
来源:     2018-4-9 14:20:00
 
2018年1月,行动派线下千万级大课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成立了第一批线下同学会,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四个城市。本次同学会的成立,既是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一次历史性的大事件,也是互联网教育与社交链接的一次创新性尝试。
PhotoReading同学会是以亚洲首批华人PhotoReading预备导师、PhotoReading优秀学员为先导,以读书会为活动形式的学习型与社交型相统一的组织。旨在带领PhotoReading学员不断探索和学习PhotoReading,解决他们的疑惑、清除他们的困难。
2018年1月底,四个城市的同学会开始由在地导师和班长联合发起PhotoReading读书会。PhotoReading同学会的读书会颠覆传统干巴巴的读书会,以好玩、有趣、分享、学习为理念,让PhotoReading学员得以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完成对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的学习和实践。
loading...
同学会第一次举办读书会
深圳同学会读书会发起人是亚洲首批PhotoReading预备导师佳昕,她把自己刚刚从日本著名的大希老师那里学习来的新知识和新玩法首次运用在PhotoReading深圳同学会读书会上,给读书会的小伙伴带来了更加好玩和有趣的读书会玩法。
loading...
亚洲首批PhotoReading预备导师佳昕
北京同学会读书会发起人则是PhotoReading大神顾浩翔发起,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对于顾浩翔来讲,他通过学习和实践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达到500本书的阅读量,其中可以精读300多本,并且在有条不紊管理四家公司的同时可以高效阅读哲学、经文等晦涩难懂的书籍。
loading...
作为PhotoReading大神,顾浩翔在PhotoReading北京同学会的读书会上,把PhotoReading基础知识和自己实践经验结合在一起,让各位小伙伴学会如何在生活、工作中轻松、有效地运用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真正做到学有所用。
参加读书会的PhotoReading学员“原来读书会还能这样玩!”、“太好玩了”、“学到了太多知识”、“简直100%还原线下课程现场”。
loading...
PhotoReading同学会作为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的一大特色,它在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中起着联结新老学员、学员互助学员的作用。就像是一个枢纽,把PhotoReading学员紧紧地链接在一起;除此之外,它还是中国目前唯一一个由线下课程衍生出来的同学会,它代表着国内线下课程开始注重社交性的开始,也从一个层面上推动着中国教育的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