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抱未来艺术科学教室,一站式教育综合体助力幼儿素质教育
来源:     2018-4-3 10:19:00
 

近年来,音乐、美术在越来越多的城市被纳入中考,科学课也已经被纳入小学四大主科,艺术、科学的素质教育已成为孩子未来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于家长来说,形形色色的课外培训班良莠不齐,如何挑选成了大难题。而对于培训学校的经营者来说,如何寻找到优质的教学内容、如何保证师资的稳定,也是令人头疼的问题。

抱未来艺术科学教室,或许会成为解决家长、校长难题的好途径。抱未来一站式教育综合体,专为3-6岁中国儿童提供,课程包含音乐美术、科学、体能、舞蹈五大学科领域,实现了全线课程产品智能化,致力于为3-6岁儿童提供国际优质课程内容,培养孩子跨学科、跨领域的综合能力,为孩子继续学习及终身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1.png 

那么抱未来艺术科学教室的优势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一站式教育服务 覆盖市场广

抱未来品牌共有四大课程:音乐美术学科融合课程《敲击图图》、科学素质启蒙课程《科学淘淘》、儿童体适能课程《功夫壮壮》、多元舞蹈融合课程《芭蕾朵朵》,覆盖音乐、美术、科学、体能、舞蹈五大热门素质教育培训学科,一站式教育综合体,四门课程并驾齐驱,艺术科学优质内容,给家长更多便利。

标准化智能课件 老师容易教

素质教育机构中,好的老师总是千金难求,而且聘用优秀教师花费更高,稳定性反而差,教师频繁更换,经常会收到家长的投诉,经营者总是为管理焦头烂额

抱未来品牌全线产品智能化,关键知识点由课件中的IP主人公讲解,所有的线下操作都由专业老师录制视频为孩子们做示范,授课老师主要负责引导和纪律维护,教学质量有保障,家长投诉少;一节课配套一个师训视频一份文字详案,使备课简单高效,普通的学前教育老师都可以流畅的上课,降低了机构对专业老师的强依赖,同时为经营者提供课堂质量的衡量标准。

动画式交互课程 孩子喜欢学

抱未来艺术科学教室所有课程都采用动画交互的形式进行教学,每门课程都由自己独立的IP主人公通过闯关、探险、讲故事等多种主题模式,以任务驱动的形式进行教学,孩子可以在电子白板上拖拽、点击、涂画,能有效调动孩子们参与课程的积极性;IP人物由大师级配音演员倾情献声,同频的儿童语言让孩子更有带入感,更易被故事情节打动;课堂中线上交互学习知识,线下练习加深记忆,打破了传统的“老师教、孩子学”的教学模式,更加注重引导孩子探索学习、主动学习;动画、游戏等多种形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课堂更生动,孩子更爱学。

便携式家庭平台 家长更满意

抱未来品牌打造了“教-学-练-测-评”完整的教学闭环,练、测、评基于家庭平台开放给学员家长,将孩子的学习效果可视化。有趣的音乐游戏和动画视频使得课后练习趣味化,打破了练习枯燥的传统观念,练习再也不用家长催;家庭课堂将关键知识点以动画形式发送到家长端,使得没有专业基础的家长也可以辅导孩子学习;阶段测试结合名师专家点评,让家长心中有数,能更清晰的掌握孩子下一步的学习方向。

2.png 

抱未来经过十年发展,精心打造“一站式教育综合体”,解决师资难题,提高学生兴趣,增加家长满意,让校区经营更简单,管理更方便。期待抱未来可以为素质教育领域带来更多优质内容,为教育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