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EBC教育区块链出现即火热,又一批富人或将因此诞生
来源:     2018-3-16 11:46:00
 

任何事物的成长都有一个过程,从出现到拥有一定的影响力,这中间可能要经历相当漫长的时间。在区块链业界,这一“定律”被打破,EBC教育区块链出现了上市即火热的现象,短时间内便引来众多的人士争相关注,其旗下的EBC也遭遇热抢。诸多的媒体甚至以“不少的富人或将因此诞生”为主题,对EBC教育区块链现象进行解读。

在接受笔者的采访时,EBC教育区块链的相关负责人说,其实对于当前的这种火热情形,他们早有预料,数字货币行业曾上演过不少的神话,更有一大批数字货币的持有者在一夜之间实现了财富的裂变,坐拥千万财富的也大有人在。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更倾向于这种新型的理财方式。相对于传统的投资模式而言,数字货币的升值潜力显然更大,可选择性也更加宽泛,特别是对于一些专注于专一领域的区块链应用而发行的数字货币而言,其价值更是不可估量。

那么,EBC教育区块链有什么样的优势,为何会显现出如此强劲的爆发力呢?在EBC教育区块链的负责人口中,我们得知,这主要源于两个因素,一是教育培训行业的巨大市场规模。在我国,子女教育支出已经成为城市家庭的主要经济支出之一。调查显示,城市家庭平均每年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支出,占家庭子女总支出的78.3%,占家庭总支出的36.5%,占家庭总收入的32.7%。这表明,教育培训行业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潜力股”,这无疑为EBC教育区块链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其次是EBC教育区块链发行的EBC,除了本身就具有极具潜力的升值空间外,官方还出台了一系列的激励机制,这让众多矿商以及投资者的热情倍增。EBC教育区块链除了会面向各级矿商分享可观的交易手续费外,还将为各级矿商们预留出5%的股东激励,相对于其他的数字货币而言,这两项举措无疑具有十分强大的“杀伤力”,也使得EBC的升值空间不可估量。这也是EBC教育区块链的一个特色,在此之前采用这种方式对矿商进行奖励的做法实属罕见。

值得一提的是,EBC教育区块链在项目的推广方面也堪称大手笔,官方仅前期就拿出了高达2000万元的费用用于项目推广,目前这一推广计划已经启动,让诸多人士感受到了来势凶猛的态势。从上述几方面来看,EBC教育区块链将打造又一批富人的说法并不无道理,相信这一时刻很快就会到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