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欧那自适应学习系统亮相,如何围绕教学练测做升级?
来源:     2018-2-8 15:39:00
 

 国内小语种在线直播教学平台-欧那教育,确定于2018年年初推出自主研发创新的“欧那自适应学习系统”。学习系统的全新发布,打通了教、学、练、测在线学习闭环,高效辅助学员完成“预习-上课-检测”的完整学习路径。欧那教育创世人胡浩说:“新系统的全新发布,毫不夸张的说,将帮助学员提高至少5倍的学习效率。”

1.jpg

  先学先练露问题,教学更具针对性

  众所周知,课前预习是学习流程中的关键一环。然而现实是,传统学校教学和大多小语种在线学习平台,对此重视程度不高。课堂老师仅扮演知识点单向输出角色,而并非基于单个学生预习反馈问题后的解决角色。学生学习盲点各有不同,一视同仁的教学方式普遍造成学习效率低下问题。

  欧那自适应学习系统将预习纳入学习首要环节。通过动画短视频和PDF了解上课核心内容,完成习题检测,并可查看解析。“简单”预习动作背后并没那么简单。自适应学习系统将生成每位学员预习详情表,并数据分析后反馈给老师。4-8人小班教学,老师轻松了解学员知识点掌握情况,在正式上课时更具针对性,教学效率的大幅度提高不言而喻。

  个性化作业推送,练测效率大幅提高

  传统学校,作业跟学生学习难度匹配度不高。过难或过于简单的习题,都不利于作业的完成度和完成效率。而对于全新发布的自适应学习系统,不论是课前的预习作业还是课后的检测作业,将通过精准性、鼓励性和强制性3方面提高学员的练测效率。

2.jpg

  欧那教育产品总监Eric说:“自适应产品上线后,将对学生的知识图谱和标准化知识图谱匹配,可以实现针对学员进行习题的精准化推送。比如说某位学生对某个知识点掌握不够,自适应系统可以针对性为其推送作业,提高习题练习效率。“

  除了帮助学员提供针对性的练习题目,习题本身质量也是关键所在。欧那所有习题都是具有丰富经验的欧那教研团队,在3年教学实践中,根据真实学生反馈为依据自主研发的结果,知识点精准明确,学员作业完成率普遍较高。此外,学员完成作业后还能获得适当奖励,完成预习作业后获得上课通关密码等措施,都是自适应系统上线后提高学员练测效率的关键。

  问题反馈及时快速,随时在线解难答疑

  课后作业和定期考试是传统教学的检测方式,问题是课后作业流于批改分数,而低密度考试导致学生问题反馈周期长。小问题越积越多,直接影响最终的学习效果。大多在线小语种学习平台,虽然搭着互联网风口发展势头不小,但也只流于技术形式,课程体系不全,师资能力有限,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和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均有待努力。

  而欧那学员在每堂课后,通过欧那自适应学习系统,利用视频文字等多种方式复习知识点,提交课后习题,24小时获得老师在线疑难解答,每位学员的问题都将即刻解决。至此,欧那自适应学习系统,打通了每位学员“教学练测“的完整学习路径。通过这一连串的学习路径反馈,更直观掌握每位学员学习情况。基于学生数据,进而得出班级数据,从而快速定位问题班级和问题学员,在实际教学时针对性将大幅提高。“快速定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欧那产品总监Eric说道。

  欧那自适应学习系统的上线背后,是欧那教育对传统教学模式和大多小语种在线学习平台的颠覆,是基于提高教学质量和学习效率思考后的结果。正如欧那教育创始人胡浩所说:“过去大家普遍做的事是把线下的课堂搬到网络上,但真正在学习过程中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怎么让在线学习更高效,怎么让学生的学习体验更好,这些都是我们近几年在持续研究并实践的事。”

  欧那教育正是基于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的初心,从2013年成立至今默默深耕小语种在线学习,并取得不俗的成绩。5年时间,平台已涵盖葡萄牙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俄罗斯语、日语等语言线,注册用户突破10万+,累计学习时长高达1220000分钟,完课率接近50%,远高于业内20%-30%。发布会现场,欧那还透露2018年将不断研发新技术,包括教学与智能AI的结合,坚持为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而努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