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长岛大学副校长来访中国 开展国际教育合作
来源:     2018-2-7 15:30:00
 

近日,美国长岛大学副校长兼首席财务官Christopher Fevola、管理学院院长兼创新创业项目副校长Robert Valli博士访问中国各大高校,欲在中国进一步展开长岛大学国际教育合作事宜。

长岛大学(Long Island University,简称LIU),是美国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成立于1926年, 主校区Post成立于1954年, 距曼哈顿约40分钟车程。学校占地300英亩,提供超过200个本、硕、博学位项目。2018泰晤士报将长岛大学Post校区评为全球大学前500。

管理学院院长Robert Valli博士介绍道,长岛大学管理学院被 《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连续15年评为全美最佳商学院之一。LIU管理学院亦拥有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球仅有5%的商学院通过该认证,包括北大、清华、哥伦比亚、哈佛、耶鲁大学等世界顶尖高校。长岛大学位于纽约市以东约25英里,约40分钟车程。便捷的地理位置有利于学生毕业后寻找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LIU提倡参与式学习(Engage Learning),为学生提供更加接近现实的实践教学 ,通过更多与实际业界接触的机会,积累丰富的实习经验,以便能建立学生未来求职过程中的强大自信。

长岛大学发起的ICON商业咨询比赛正是Engage Learning的体现之一。Robert Valli博士此次到访上海期间,也是为了参加2018 ICON商业咨询比赛。

ICON全称International Consulting Network,学生需要克服语言和时区的障碍,进行客户会议和小组会议,筹划项目研究步骤,分配任务,与客户沟通方案,最后组织参加ICON最终的项目汇报并结项,实践能力获得了充分的提高。

长岛大学发起ICON比赛,旨在培养优秀的咨询顾问,通过与企业合作开展项目研究,既给企业提供商业咨询方案,同时增加同学的实战经验,致力于培养全球咨询行业的未来领导者,并同时为客户提供应对机遇和挑战的商业咨询方案。

管理学院院长兼创新创业项目副校长Robert Valli博士

Christopher Fevola副校长谈到,“Access and Excellence“是长岛大学最重要的办学任务之一。Access 意味着让更多的学生在经济能力允许的范围内,获得私人的、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当今美国高校学费每年平均约增长4%,许多学生希望获得私人教育,却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接受顶尖的私人教育,LIU在保持学校运作良好不负债的同时,在近4年将每年学费增长控制在2%左右,为数万名学生提供了一流的私人教育。 而Excellence,代表了长岛大学致力于成为全美与全世界一流大学的决心,也代表着长岛大学承诺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服务与学习体验,引入优秀的师资力量,为所有师生提供一流的资源与设备。

长岛大学的优势专业包括MBA、会计、数据挖掘等。

l   长岛大学的MBA时长1年,学生可在全球顶尖大学进行学习,8周在英国剑桥大学,7-8个月在长岛大学,1.5个月在上海复旦大学,学习期间可参与企业项目学习,将所知所学运用于实践性经验。

l   LIU会计专业除传统会计课程外,注重IT与分析技能的培养,顺应未来时代对会计人才的需求。

l   数据挖掘是长岛大学与内华达大学合作开展的专业。内华达大学是美国历史上最悠久的学校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盛誉,被誉为美国西海岸的公立常春藤。

长岛大学副校长兼首席财务官Christopher Fevola

采访最后,Christopher Fevola副校长谈到,长岛大学成立至今,短短几十年,已经从一所区域性大学,转变为综合性教育与科研型大学。未来,长岛大学将致力于成为在全美与全世界都公认的顶尖高校,为师生提供开放式交流的平台,让所有师生可以畅所欲言,相互探讨,相互辩论,共同发展,求同存异。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