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CTDC年度盛会 在线教育独角兽vipJr如何用技术破关行业难题
来源:     2018-2-1 12:16:00
 

近日,以“技术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CTDC年度技术领袖颁奖盛典暨首席技术官领袖联盟年会于浙江嘉兴举行。腾讯云、百度云、网易、华润等知名企业的CTO云集于此,iTutorGroup COO汤峥嵘携集团旗下vipJr、TutorABC两大品牌也一道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iTutorGroup、汤峥嵘分别斩获年度最具技术创新产品奖和年度技术风云人物大奖。并在大会做主题分享演讲。

1.jpg

vipJr荣获年度最具技术创新产品奖

跳出传统教育行业框架,技术革新让资源配置更精准

在在线教育行业,教师、学生、教材的适性智能配对,一直都是最核心的技术问题,当前在线教育行业也一直处于一对一教学模式的困境中,其根本原因就在于技术受限,多数学生也处在只能配合单一老师的固定时间,或面临抢不到优秀教师资源的窘境。而vipJr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将最合适的老师、教材等进行精准匹配,让学习在任何时间都可以找到最佳的组合方式。

vipJr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除了能够匹配最优需求的资源外,每一次上课生成的数据,DCGS还可以再次进行收集分析,对以后的课程进行动态调整。这一跨行业创新的成果使vipJr成为唯一一家可以做到优化资源配置的教育品牌。

从教学模式上而言,vipJr通过其独有技术取得突破,成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能够进行一对多的在线教育机构。

2.jpg

vipJr汤峥嵘在大会上做主题演讲

表现抢眼持续领跑青少儿在线教育

vipJr专注于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在线教育已经成为传统线下教育的补充和重要突破口,获得师生和家长一致的认可,在取得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吸引众多从业者的加入,导致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

而正是因为在线教育模式上的创新,在技术和服务上的核心优势,vipJr从激烈竞争中成功突围,表现极其抢眼,持续领跑青少年在线教育。据汤峥嵘介绍,vipJr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强大的技术平台,力争做到因材施教,打造更适合中国孩子的在线教育。同时,vipJr独创的青少年编程课,帮助青少年从小建立强大的逻辑和计算机思维,开国内之先河,也颇受家长和青少年欢迎。

3.jpg

vipJr汤峥嵘在CTDC大会领奖现场

更贴近业务才能让CTO的价值放大

在年度技术领袖颁奖盛典上,作为对行业技术创新做出卓越贡献的技术领袖,汤峥嵘荣获全场最有份量的年度技术风云人物大奖,该奖项由中国工程院颁发,象征着国内技术领域的至高荣誉。同获该奖项的还有苏宁云商IT总部执行副总裁向江旭、饿了么高级科学家蒋凡。

4.jpg

vipJr COO汤峥嵘获年度技术风云人物奖

汤峥嵘相信,“CTO不仅是在做技术,也是在做业务。要将CTO的价值放大,CTO就必须更加贴近业务,让技术为业务创造更多价值”。毫无疑问,在新的角色之下,这位技术大牛将创造更多非凡的成就。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