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V店推出“小书库新春贺岁大礼包”
来源:     2018-2-1 10:26:00
 

春节临近,国内母婴会员电商大V店继推出“年货节”促销活动之后,惊喜上线了小书库新春贺岁大礼包。此次推出的小书库新春贺岁大礼包,包含小书库阅享卡、阅读成长计划墙报、致小朋友的新年贺卡以及小书库的官方指导手册,活动从2月1日持续到2月10日,每天限500个名额。

相较与市面上常规的新春好礼,大多都是吃、穿类型的,大V店推出的小书库新春贺岁大礼包别出心裁,是为所有的家庭倾情设计的绘本陪伴计划。由顶级专家团联袂推荐,百强出版社品质保障,为家庭提供儿童阅读的素材以及专业的指导,用365天的陪伴养成孩子终身阅读的好习惯,为孩子送上受益终身的新年礼物。

凡是订购小书库新春贺岁大礼包的用户可以在一年时间内免费领取总价值超过1000元的精选童书绘本24本;大V店专门定制了专业、动听的V电台-童书精读栏目,力求让孩子轻松实现“优质读物拿在手,精品故事耳边听”的高质量亲子陪伴时光。同时,还为家长配备了经典绘本导读、家长指导课程等内容,以帮助家长获得亲子阅读实用有效的方法、互动游戏及阅读重点。同时用户还将自动获得大V店的会员权益,享受价值万元的千堂大咖课程免费听的会员礼遇。此外,阅读成长计划墙报可以帮助家庭及时记录孩子每天阅读的情况,根据孩子阅读成长的周期变化,加强孩子的阅读学习能力。

在互联网经济发达的时代,日新月异的科技创新和纷繁庞杂的信息更替,使得终身学习的能力成为每个人最大的生存保障。而阅读是最直接有效的学习途径,人类80%的知识都是通过阅读获得的。阅读作为学习的基础、教育的根本,与我们国家倡导的“知识经济”、“学习型社会”建设高度相关。如果说阅读是学习的基石,儿童阅读就是基石的核心,从儿童时期培养的阅读兴趣能让孩子受益终身。

小书库作为儿童阅读教育解决方案的一种创新尝试,在一定程度上能让更多的家庭认识到阅读的真实意义,为家庭提供优质精选的阅读材料,帮助家庭建立亲子阅读习惯,培养孩子的情操,开拓孩子的眼界,为孩子提供一个丰富充实的阅读人生。

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表示:“在新年来临之际,通过小书库新春贺岁大礼包,为孩子送上一份成长、一份陪伴、一份可期的未来,用阅读改善家庭教育现状,让每一个孩子因阅读变得更加美好。这是我们的期盼,也是我们的幸运。”

作为国内首家母婴会员电商,大V店一直致力于“亲子阅读,妈妈成长”,建立了中国最大的妈妈社群,为妈妈们提供购物、社交、学习等服务。通过各种精读会、分享会、故事会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于妈妈课堂等形式践行亲子阅读。目前,大V店在全国已举办各种类型的亲子阅读活动超过数万场次,平台已聚集了数百万遍布全国、关注亲子教育的妈妈,影响数千万家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