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可瀚学堂亮相第二届中国北京语博会,获教育部领导称赞!
来源:     2018-10-29 10:22:00
 

2018年10月25日至28日,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语言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语博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语博会以语言,让世界更和谐,文明更精彩”为主题,集聚国内外语言文化的前沿思想理念、语言产业的高端技术,搭建中外语言文化交流互鉴以及语言产业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博览会举办期间,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宁出席国际语言文化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宁

 

可瀚学堂作为科大讯飞产品生态系的一员,与科大讯飞的讯飞听见、讯飞智慧教育、悦作业、英语听说教考平台等教育、语言类产品一起亮相本届语博会,在语言企业产品展陈中为各级领导及海内外观展来宾展示了情景式智能化的英语教育产品——伊索寓言

 

▲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中)、董事兼副总经理王萍(左)、市场经理周颖出席博览会

 

主论坛会结束后,原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司长田立新、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等众多领导参观了讯飞展位,科大讯飞教育事业群副总裁汪张龙详细介绍了讯飞最新的技术以及语言产品的应用情况。

 

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为刘部长介绍了伊索寓言,伊索寓言用动画作为教学内容、用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作为评测手段,能够有效改变“哑巴英语”现状,从容应对新中高考英语口语听力机考,得到了刘部长的高度评价。

 

▲何海平向刘利民介绍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

 

临近中午,教育部语言文字研究所副所长刘朋建在汪张龙总陪同下来到科大讯飞展位。何海平为刘所长详细介绍了可瀚学堂情景式智能化的教育理念,刘所长非常认可,认为动画内容生动形象、语音技术智能实用,非常有助于语言的学习,汉语教学也正在大力推广这种教学模式。

 

▲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左一)、教育部语言文字研究所副所长刘朋建、科大讯飞教育事业群副总裁汪张龙(右一)在可瀚学堂展位前合影

 

习近平主席曾指出“一个国家文化的魅力、一个民族的凝聚力主要通过语言表达和传递。掌握一种语言就是掌握了通往一国文化的钥匙”。

英语作为一门国际化语言,是全球文化交流的重要工具,学好英语有利于与对外文化交流、推动中国文化在国际上的传播。

 

随着科技的进步,语言服务行业进入到全新信息化变革中。作为教育科技行业的一员,可瀚学堂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在语言教育产品上,致力于为中国语言信息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可瀚学堂也将以此次语博会为契机,积极寻求与国内外相关领域各类机构、企业的合作,助力语言文化的国际交流,传播弘扬中华文化,繁荣发展语言产业和语言事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