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人工智能法考时代已由天平者法考开启
来源:     2018-1-22 15:55:00
 

伴随着司法考试的深度改革,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已经成为最后一次“国家司法考试”,自2018年起,正式更名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故从2018年开始,除了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四类人员外,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行政裁决的工作人员及法律顾问、法律类仲裁员也必须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职业资格。新的法考元年已经到来,作为辅导机构,提升实力显得极为关键。

 

科技让法考更高效

天平者法考作为独立于法大的新辅导机构,为更好服务学生法考学习,它通过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对教学、服务、课程、教材、课后辅导等模块进行了全面升级,彻底打破司考1000小时定律,最终让学员学习效率在原有基础上至少提高30%,同时让学生学习成本降低50%左右。

那天平者法考到底是如何实现上述升级的呢?

 

人工智能+法考

现如今最热门的技术莫过于人工智能,天平者最大的创新在于将人工智能与法考相结合。

首先,该系统已经将历年真题、法考教材、高频考点等信息全部模块化,学生可根据需要直接调取对应内容学习、练习;

其次,系统会将学生学习动态及普遍薄弱环节、易错试题等以文档形式向教学老师反馈,之后老师根据反馈调整教学内容;

再次,AI题库可记录学生个体学习轨迹,在学生需要时,它可直观呈现学生学习过程中未复习到位的知识点以及薄弱、错题点;

最后,大数据根据历年真题以及教材重点可对当年命题人动态进行分析,之后直观展现当年考题。

 

学院派名师全程授课

因为网络的快速发展,一些辅导机构为了更多盈利,用炒作方式生产出一系列网红派“名师”,可这终究抵不过时间的考验。

真正学识丰厚、保过法考的名师,都是学院派老师。因为学院派老师在多年的教学过程中具有深厚系统的法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授课经验,甚至一些学院派老师还是法考命题人的亲传弟子,在法考辅导和培训方面拥有极其丰富的经验。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天平者法考您享受到的课程均由学院派名师主讲。

8.png 

社群互动学习

众所周知法考一直以来都被评为我国最难的考试,考试通过率仅在10%左右,所以在法考道路上的孤独与艰辛可想而知。天平者法考网站及APP特地设置了强大的社群功能,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偏弱科目、地区等需要选择加入相应的社群和小组,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可以更好的巩固和掌握所学知识,而且在名师与学员、学员与学员的相互交流中,可以起到鼓舞士气,减少孤单感的作用。

 

面对这场司考变革,天平者法考无论在技术、还是师资、社群互动等方面,都好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天平者法考旨在为学员提供一个极具优势的备考环境,助力学员一次性通过司法考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