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法考界冲杀出来的黑马——天平者法考
来源:     2018-1-22 15:21:00
 

众所周知,在司法考试培训机构中,法大是唯一一家中国高等院校司法考试培训的机构,在这样的官方背景下,法大教学质量首屈一指,但在服务环节较社会机构有待完善,为更好服务学员,天平者法考从法大独立出来后对教学和服务等进行了全面升级。

 

天平者法考师资:

天平者法考不仅拥有法大核心名师力量,还特聘了司法考试行业认可度非常高的老师加入,比如柏浪涛、左宁、方志平等,想必各位学生对这些老师有所耳闻。

5.png 

法考教学新模式——人工智能:

天平者法考是国内首家将AI和法考融合在一起并实际应用的机构,通过此技术,学生可至少节约30%的时间。

法考+AI技术是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呢?

首先,该系统已经将历年真题、法考教材、高频考点等信息全部模块化,学生可根据需要直接调取对应内容学习、练习;

其次,系统会将学生学习动态及普遍薄弱环节、易错试题等以文档形式向教学老师反馈,之后老师根据反馈调整教学内容;

再次,AI题库可记录学生个体学习轨迹,在学生需要时,它可直观呈现学生学习过程中未复习到位的知识点以及薄弱、错题点;

最后,大数据根据历年真题以及教材重点可对当年命题人动态进行分析,之后直观展现当年考题。

 

零门槛社群交流:

天平者法考在网站及APP内设置了法考学习交流,试题、经验分享、最新政策介绍于一体的强大社群功能,学生可以根据自己兴趣、偏弱科目、地区等需要选择想加入的社群和学习小组,与老师和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为提高远程班学员学习效率和升级服务,天平者法考还改变传统的远程教学模式,在300多个城市成立线下茶吧班,此班型顺利解决了学生远程线下交流难的问题。

 

最后:天平者法考希望通过高标准的教学质量和优质的服务,给学生在未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带来更多的信心,争取让学生们一次过法考,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服务升级,带给整个司法考试培训市场更多的活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