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小天鹅之夜·中国舞蹈产业新年酒会圆满落幕,舞蹈人的大PARTY!
来源:     2018-1-18 14:32:00
 

1月8日晚,作为中国·环南艺2017舞蹈产业年度盛典重要板块之一——由打造中国艺术教育领导品牌的小天鹅艺术学校全力支持赞助并冠名的“小天鹅之夜·中国舞蹈产业新年酒会”在南京圆满落幕。

QQ截图20180109231459.png

 

出席酒会的嘉宾有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艺术总监曹诚渊,艺殿堂毯子功教师柴化磊,敦煌舞YPOD教学体系创始人烨冉,国家一级导演、中央电视台导演孙和平,公主小V幼儿亲子舞蹈课程体系联合创始人毛瑾,绘本舞蹈创始人王红丽,黑池舞蹈节中国代表处运营总监陈加力,雷动天下联席艺术家许一鸣,蒙古族青年舞蹈家巴特尔,嘻哈帮文化教育集团 联合创始人CEO杨芳,致力企管、舞林商学院创始人丁凡,中国爵士舞先锋人物叶子子,中国时尚流行舞创始人莫博兮,乐春塑形创始人李乐春,小天鹅艺术培训中心总校长袁蓉,中舞网创始人樊鸿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舞蹈行业的校长和创业者们。

0L6A2434_副本.jpg

小天鹅艺术培训中心总校长袁蓉致辞

0L6A2463.jpg

中舞网创始人樊鸿斌致辞

 

小天鹅艺术培训中心总校长袁蓉、中舞网创始人樊鸿斌致辞,揭开酒会序幕。此次酒会中特别设置了分享环节,为各位校长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参会老师们可以分享自己作为舞蹈人的心得体会,分享语言虽质朴、但情感真切,赢得了现场所有舞蹈人的共鸣。

QQ图片20180109183306_副本.jpg

闪电教育集团运营主管苏苏老师现场公布了2017年中国舞蹈产业年度汉字——美。美育进校园,舞蹈助力文化事业发展,舞出美丽新生活,舞蹈是一项美的事业,舞蹈美,每一个舞蹈人更美。

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中国舞蹈人的2018舞蹈梦/目标评选,被抽中的老师在舞台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2018的小心愿,并获得了礼品一份。

参会者在小天鹅之夜·中国舞蹈(艺术)产业新年酒会收获的不仅仅是友谊,还有思想智慧碰撞的火花。


QQ截图20180109231825.png

小天鹅艺术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南京闪电教育集团旗下知名品牌,办学十五年以来,先后在南京成立了30家直营校,并在辽宁、浙江、广东、安徽、河南、河北、陕西、山西、内蒙古、山东、四川等多个省加盟连锁校60多家全国合作校已达200余家,还在快速持续发展中。

 

QQ截图20180109231853.pn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