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亮相Tech Crunch峰会:成中国唯一获邀科技教育企业
来源:     2017-9-26 17:50:00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在Tech Crunch大会上介绍中国共享教育模式)

  主论坛上,米雯娟向全球观众介绍了中国教育市场现状以及VIPKID的创新教育共享模式,她表示:“中国在线少儿教育潜在市场规模达到150亿美元,而且每年新生儿童数达到1800万,市场正以20%的年增长率递增;此外,中国教育行业的年互联网渗透率大约为10%,这预示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将迎来市场蓝海。然而,在巨量市场面前,我国正宗的北美外教的师资力量却十分薄弱。由此,VIPKID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将北美外教与中国孩子连接了起来,实现了全球化背景下的教育资源共享。”

  VIPKID以中国唯一的在线教育企业参加Tech Crunch大会主论坛,背后依靠的是高质量的教学模式、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不断创新的技术,更重要的是孩子、家长的高度认可。

  VIPKID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在线授课模式,教材基于美国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自主研发,并在主修课程体系的基础上构建出阅读体系、测评体系的教学生态圈,核心教研方面的领先地位在行业迅速确立。在米雯娟参加Tech Crunch大会的同时,VIPKID在北京召开“激发潜能探索未来”发布会,推出了一连串“组合拳”:上线全新“学习中心”,推出“学习成长伙伴(Learning Partner)”服务体系,并成为ETS TOEFL Junior中国大陆地区唯一钻石级在线合作伙伴,产品体验、服务标准和测评体系全面升级,重新定义了在线教育行业新标准。

  值得关注的是,VIPKID抓住了国内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平台的最大痛点,组建了2万多名的优质北美外教队伍。据米雯娟介绍,VIPKID创立之初,便坚持聘用成本最高的北美外教进行教学,他们来自美国或加拿大,熟悉北美文化,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着美国高等学府的学历背景。在外教队伍不断壮大过程中,外教录用十分严格,最终录取率不足5%,保证了外教的高品质水准。如今,VIPKID外教已经超过2万名,超过了整个中国北美外教的总和。

  此外,VIPKID正努力尝试用互联网技术推动教育创新,将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前沿科技融入教学当中。目前,VIPKID与Microsoft Azure公有云平台达成合作,能够支持在数万课程同时在线的环境下,中美网络延迟时间不超过200ms。米雯娟透露,VIPKID一直在探索互联网与教育的可能性,期待未来能与全球优秀的技术公司、教育公司一起携手,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在线教育领域的创新性突破。

  截至目前,VIPKID平台的注册学生总数高达260万,付费学员数量超过20万人,遍布全球32个地区和国家,每月平台授课量高达219万节。在Tech Crunch大会上,米雯娟透露了VIPKID的下一步动作:“我们要建造一个世界大教室,让孩子们有机会了解更多国家的老师和文化,成长在一个更加多元化的环境中。”

  全球化背景下,VIPKID正在成为中国创新力量的代表,获得了全球科技和教育界的高度关注。从ASU-GSV教育科技峰会到全球顶尖的Tech Crunch大会,VIPKID作为行业的卓越优先者,正在引领中国在线教育走向世界。正如米雯娟所说,互联网正在极大地改变着教育,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市场前景,也将对全球教育产业格局产生更为深远的影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