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霍特波士顿校区2018本科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2017-9-19 19:52:00
 

最新消息,霍特国际商学院波士顿校区2018本科项目正式启动啦!霍特国际商学院前身为Arthur D. Little管理学院,遍布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1976年通过商学院领域的权威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认证,是世界最具国际性的商学院之一。目前,该校波士顿拥有管理学、市场营销学、创新创业学、金融学、会计学5大专业方向,学制4年,通过学分考试者即可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国际商务硕士双学位。

   美英两国共同学位认证

波士顿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 且拥有沉厚的文化底蕴。波士顿也是美国教育与创新的中心,这里有开放的精神与前沿的学术研发。与此同时,波士顿还孕育了一大批著名的企业, 例如万维网(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脸书 (Facebook)等,友好的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了各式各样的机会。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拥有国际学生比例最高的商学院,来自超过123个不同国家、不同年龄段的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更有机会接触多样的语言和文化,培养全球性视野,并为今后的事业发展积累人脉。

另外,霍特国际商学院通过与英国阿什里奇商学院战略合作,霍特毕业生将同时获得由美、英两国认可的学士学位。同时,其针对学生实际情况,霍特商学院还为学生有针对性的提供奖学金或助学金。无论学生在哪座城市上课,都能享受同样高质量的教学与活动体验,所获学位受同等权威机构认证认可。而独特的全球校区轮换模式让学生能够更深入了解世界几大主要经济体,为日后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用实力立足全球的商学院

霍特是2016年毕业生创业第一名的本科院校,96% 毕业生成功就业或深造更高学位,123 个国家和地区,84 种语言,38% 毕业生留在海外工作。对此,霍特负责人表示,除了与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之外,你还将学习如何与他人合作,以应对全球商业挑战。这样的国际化的学习方式也正是霍特的魅力所在。除了你在过往学业上的成就,我们更追寻富有激情、充满好奇、具备领导力并且渴望寻求突破的候选人。

作为霍特的学生,你将接受国际化的教育;成为霍特本科生,成为具有全球化思维的霍特人。霍特国际商学院力邀牛津、哈佛、宾大等知名大学的顶级学者以及有多年经验的各领域专家和世界500强企 业高管为学生授课,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小组实战等教学模式,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生能够最大程度地学以致用。就如霍特学生说的那样,我是霍特学生,我热衷商业、富有激情。我从不随波逐流,因为我有坚定的发展方向和清晰的全球化思维。


递交你的申请至:hult.edu/apply

或扫描申请二维码

关注霍特官方微信号,随时向我们提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